文明旅游倡议书
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和旅游从业者:
旅游作为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倍受人们的青睐。人们在旅游中的一言一行,不仅体现了个人的文明水平,更是体现一个地方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倡导文明旅游,是展现文明白河新形象的有效平台,也是打造“秦楚边城 水色白河”文化旅游名片的重要举措。在5.19 “中国旅游日”来临之际,特向广大干部群众和旅游从业者发出如下倡议:
一、文明出游,塑造良好白河形象。作为白河的干部群众,无论你身在哪里,都代表着白河形象。因此,每个白河人要从自身做起,恪守公德,讲究礼仪,文明游览,安全出行,摒弃不良习惯,规范言谈举止,坚持做到遵法规、守秩序、讲卫生、有礼貌、爱护环境和公共设施,争当文明白河的传播者。
二、优质服务,营造文明旅游环境。随着我县红石河、桥儿沟等旅游景点的建成开放,来白河旅游观光的各地游客不断增多。作为白河的旅游从业者,要通过文明的经营管理、优质的旅游服务、特色的美景美食为游客展示一个流连忘返的大美白河,积极营造优美舒心、文明和谐的旅游环境。
三、共同努力,树立白河文明风尚。白河是我家,文明靠大家。文明的社会风尚、和谐的人文环境需要社会各方面的共同努力。每个白河人都要弘扬真善美、摒弃假恶丑,把最好的白河形象展示出来;社会各界要形成合力,对有损白河城市形象、违背社会公德的不文明行为说“不”,用公众监督的力量推动社会文明风尚的形成。
文明在脚下,公德留心中。让我们携起手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养成良好行为习惯,提升文明旅游素质,展示白河文明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