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义的运动会】
星期五上午,天气晴朗,二中心小学一年一度的运动会闪亮登场啦!操场上彩旗飘飘,同学们着装整齐,都期待着一场场激烈的比赛。
首先是各个班级带来的精彩表演。有的班级表演的是扇子舞,有的班级表演的是古诗朗诵,还有的班级表演的是中国功夫。我们班级表演的是《种太阳》,表演前我在心里把队形变化想了几遍,正式表演时我还是有点紧张,但是最后我们班表演成功。
接下来是各个项目的比赛。有扔沙包、短跑、跳远、接力跑、两人三足等项目。我最喜欢看50米短跑步比赛。我们在边上呐喊助威,挥舞着加油棒和自己做的加油牌,操场上加油声、呐喊声彼此起伏,好激动啊。我们班的杨俊杰获得了全年级第4的成绩,真的为他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