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1月1日,元旦节。我可高兴了!元旦节里,妈妈带着弟弟、姐姐和我去城里看一看,需要买哪些东西。
我们先去了食品交流会,我们买了花生糖,还买了瓜子糖,我问妈妈:“我可以吃一个吗?”妈妈说:“当然可以!”然后我们叫老板切成4份,因为妈妈、姐姐、弟弟也要吃。我们一边吃一边走,妈妈她们都吃完了,就我没吃完,最后我实在吃不完了,就不吃了,悄悄地把它放在口袋里。
接着,我们继续逛,我们走着走着,我弟弟看见了一个卖玩具车的。弟弟很想买一辆,妈妈却说:“回来再买。”弟弟无奈地点点头,同意了!
后来我们又去找哥哥。按照哥哥告诉我们的地址,我们从马路这边找到马路那边,辛辛苦苦的找了好久,最终还是没有找到。
最后我们又去逛了商场,我们在商场买了牙膏、洗衣费等等许多日常用品,我们都快提不动了。
最后,我们又去了菜市场,妈妈买了菜,因为买的东西实在太多,我们都提不动了,出了市场,我们就坐了个三轮车回家了。
今年的元旦节可真好玩呀!我多希望天天都是元旦节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