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作文300字三:我的梦想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有的梦想当一名飞行员,让我们自由自在的飞上蓝天;有的梦想当一名老师,教孩子们怎样做人;还有的梦想当一名科学家,发明更多有趣的机器人……
而我的梦想是当一名国画老师,将来我要到偏远而又落后的小山村里教孩子们画祖国美丽的山和水,我要把祖国最美最壮观的景致用我手中的彩笔描绘出来,让小山村的孩子们也能看到我们的祖国是多么美丽呀!
妈妈告诉过我:“要想梦想成真,就得勤学苦练,不管赤日炎炎的夏天,还是寒冷的冬天都要坚持。”于是,我每天回家做完作业后就画画和练毛笔字,让梦想更接近自己!
从现在开始,我要勤画画多练练,希望长大后能够实现自己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