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作文300字七:梦想
我有一个最大的梦想——长大以后当一名宇航员。这个梦想给了我一定的压力,但是,我还是尽全力去做,虽然,现在我不知道能否实现,但是,我坚信,我是最棒的我能行。
爸爸说:“当宇航员不是一般人都能当上的哦!要有超级棒的视力,健康的身体,渊博的知识,还需要刻苦训练,有吃苦的精神……”
妈妈说:“当宇航员不是一般人都能当上的哦!现在就要坚持锻炼,保证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学习习惯,保持好视力;要有刻苦钻研、不怕吃苦的精神;还要有一丝不苟的做事态度……还需要刻苦训练。”
我想:“当宇航员不是一般人都能当上的哦!要刻苦锻炼,认真学习,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所以我要虚心请妈妈帮我养成踏踏实实、一丝不苟的做事态度。”
我坚信:一定能好好学习,认真锻炼,保持好视力;我是最棒的,我会坚持努力的!
我要时刻牢记——努力点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