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作文300字五:我的理想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有的人想当老师,有的人想当科学家,有的人想当画家,有的人……就连一盏路灯也有理想,就是在黑夜里也能让人们看见前方。我也有两个理想。
以前,我觉得英语很难,一点意思都没有,现在我学了英语之后,觉得很有意思。我想能当上外交官,去跟外国朋友说说话,告诉外国人我们中国有很多好玩的地方,还有很多特产。
现在我的理想是当一名魔术师。我想问问少先队员,当你们看到四川地震后有很多的孩子没有了亲人,没有了学校,没有了书,没有了钱,没有了……你们伤心吗?我一定会很伤心。我会用我的魔法变出很多钱,让他们快快乐乐的读书,健健康康的成长,让他们能过上幸福的生活。我想用我的魔法让地球变成一个幸福的家园,不会再有地震。
我相信只要我能认真学习,我的理想一定会实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