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作文300字二:我的梦想
每个人都会有一个梦想,为了这个梦想,他们会坚持不懈。我也有一个梦想,那就是做一名主持人。
每当看到电视上的著名主持人在主持节目时,我就非常的羡慕,要是我也能成为一个电视节目主持人该多好啊!我自我感觉我的口才特别好,听妈妈说,我还不到10个月就会说话了呢!
我现在已经当了两年我们学校“6.1”文艺联欢会的小主持人了!好的开头是成功的一半。我想我一定会实现我的梦想!
为了向我的梦想再迈进一步,我一定要多读书,读好书。读课文时把声音做到洪亮,吐字清楚,流利。也要好好学习,因为主持人的知识要很多很多。嗯!加油!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