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点半到了,我把家里的灯关了。这时妈妈问我:“去不去商场购物?”我兴高采烈地回答:“好!”
我们坐着出租车来到了商场。还没进去我就问妈妈:“能不能买一个五十元以下的玩具呢?”妈妈爽快地说:“好啊!不过,要先陪我去买擦脸的!”我一口答应了。妈妈东瞧瞧,西看看,转了一大圈才选了个“佰草集”
东西买到了,妈妈心满意足地说:“走,到二楼买玩具去!”一听到要买玩具,我飞快地乘电梯到了二楼。二楼到了,可提示上根本没有“儿童玩具”这四个字,所以,我又乘坐电梯到了三楼,结果也没有。一问才知道在五楼。我用了不到三十秒就到了五楼,开始选购要买的玩具。
我一眼就看中了一个把石头变成水晶的玩具。可是再去看价格,七十九元!怎么办!七十九元早就超过五十元了。这时,妈妈气揣吁吁地敢来了。
我急忙问妈妈:“求你了,就买这个玩具吧!”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妈妈竟然同意了我!我拿着玩具正准备和妈妈一起去付钱的时候,我的肚子在强烈地抗议:“我饿了,给我吃东西!”
随后,我们又买了些吃的,就回家了。
回到家刚好九点半。一到家我就坐在地上说:“累死了,终于到家了!”
地球小时活动中,不但节约了电,还逛了商场,真是一举两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