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们班上,一直有一个"环保卫士",她就是马玉前之所以叫她环保卫士,是因为马玉前在这一方面一直做的太突出了如果你不信,就听听下面这个故事吧!
在三年级的一天,我刚来到学校,只见马玉前已经到了,在他的身边有一个塑料带,所有人从它身边经过都没有把它拣起来,而马玉前发现后,不管它给人踏了多少脚,是多么的脏,就弯腰去捡它,结果,马玉前的手被人踩了一脚,忍着疼痛,还是把塑料带扔进了垃圾箱我默默的看着这一切,而忘了去帮她……
按常理来说,在我们正在捡垃圾时,手被人踩了一脚以后,我们通常会生气地丢下垃圾不管它,然后不由分说的骂他一顿事后对正在地上的垃圾渐渐淡忘了可马玉前没有,她给我们树立了一个好榜样,一个好班长的作风,值得我们去学习!
可等过了几天后,倘若你再问起来,她会谦虚的说:"没啥事,人人都能做的呀!"所以我打心眼里佩服这位好班长,我觉得她是我们班的骄傲!我希望我们在这个班里多出几个这样的环保卫士或其他的,为我们争光!我也要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