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今社会环保问题刻不容缓经济全球化,使环境得到了更大的破坏,所以我们遭到了她巨大的报复。全球气候变暖,这是一个严重的问题,给许多人或者地区带来了影响每年似乎我们都会出现严重的环境问题,环境问题的逆差今年伊始,南方出现了百年难得一见的雪灾,引起了多少灾害和损伤在夏天各地洪灾不断每当出现这些问题的时候,就能表现出我们中国震撼人心的力量,减小到最大伤害如果,我们人人都爱护环境从小事做起,也许我们所居住的地球,她将不会发脾气,我们有个美好的家园.
工厂企业,应该以增长经济为目的,时刻注意着环境的保护可持续发展为目的,走上一条使经济、环保协调发展之路。不然最后将会自食恶果。从我们个人来说,应该从小事做起,自觉选 择那些在生产、运输、消费及废弃过程中不污染环境的产品。保护资源和永续利用,节 约用水、用电。可持续发展的含义是:持续发展是指既满足现代人的需求以不损害后代人满足需求的能力。换句话说,就是指经济、社会、资源和环境保护协调发展,它们是一个密不可分的系统,既要达到发展经济的目的,又要保护好人类赖以生存的大气、淡水、海洋、土地和森林等自然资源和环境,使子孙后代能够永续发展和安居乐业。这样才能对的起我们的子孙。
也许,短短的一小时并不能带来什么,但是却给我们启发搜狐联合惠普联合发起了“百万博客拯救地球一小时”环保活动,我也要支持WWF“拯救地球一小时”.虽然企业对绿色IT感兴趣,认为成本是最大障碍。但搜狐常常举办一些关于环保的活动,个人觉得这样的倡导很好,毕竟搜狐的影响力很大。
面对地球生态环境曰益恶化的现实,任何一个有良知的人都会明白:保护环境,拯救地球,是我们人类共同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