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会离我们越来越近了,越来越近了,啊!20XX年的北京奥运会必定是热闹的,有许多外国运动员和外国朋友来到中国:黑皮肤的非洲人,蓝眼睛的欧洲人,金头发的美洲人啊!20XX年的北京奥运会必定是个环保奥运会。那时候北京将变成一个被绿色笼罩的城市。树木更多更茂盛,花儿更艳,小河更清更绿就连天空也将变得蔚蓝如镜。
奥运会证明了我们中国不是败者,当2001年7月13日,国际奥委会主席萨马兰奇宣布:20XX年的奥运会举办城市是中国北京时,我们都热泪盈眶,中国站了起来,中国人百年梦想今天终于实现了。被欧洲人称为东亚病夫的中国站了起来。它以全新的面貌展现在世人面前。中国不会永远沉睡,总有一天睡醒的东方雄狮的怒吼会震憾全世界。所有国家都会肯定中国。
20XX年奥运会的举办国家是中国!它历史悠久,在辽阔的土地上有热情的人民。中国就像坚强的梅花,不怕困难,勇往直前。当大雪纷飞的冬天,花儿们都钻进了土里的时候,只有它——梅花,一个百花中的姣姣者。迎着寒冷独自开放,艰难和险阻永远吓不着她。在奥运会上,运动员带着重托,过五关斩六将,受了伤也毫不在意。终于在领奖台上看见了他们——刘关翔,一个亚洲飞人。李婷,孙甜甜,两个网球高手还有许多的中国选手在奥运会上创造了奇迹。金牌数位居第一。在第X届的奥运会上,我们中国竟没有一块金牌。外国人嘲笑我们说:跟中国比没意思,任何国家都轻而易举能战胜中国。然而今天,我们在奥运会上成了姣姣者。在国际上也名列前茅。中国腾飞了。我相信20XX年的北京奥运会会更加美好。
20XX年的北京奥运会,你好!我想20XX年的北京奥运会一定是十分热闹的奥运会,高大的楼房,宽阔整洁的马路,来来往往的行人。耳边传来各种语言,那体育馆像一朵花是白色小砖块砌成的,旁边是蓝色的铝合金。在白色的砖块上有奥运会的五环和中国结的标志。人们敲锣打鼓,张灯结彩,欢迎各国朋友。我希望20XX年的北京奥运会是环保的,没有了汽车,没有了摩托车,天空是那么蔚蓝,小鸟在唱歌,树木和花朵絮絮低语,到处都散发着和平的气息。
20XX年的北京奥运会,你好!20XX年时,我一定当一名奥运会志愿者。当外国朋友遇到困难时我会帮他们摆脱语言不通的尴尬,当他们在赛场上奋力拼搏时,我要用英语为他们呐喊加油。使他们没有身处异国而不适的感觉,当他们取得了优异成绩,获得金牌时,我会由衷的向他们表示祝贺;另外,我还要向他们介绍我们祖国光辉的历史和灿烂的文化,使他们更了解、更喜欢我们的祖国。我们的北京。
20XX年的北京奥运会,你好!我盼望着你早日来临。因为20XX的北京奥运会会给所有人一人惊喜。中国人民的智慧和才干将使这一届奥运会焕发夺目的光彩。在奥运会上又能涌现出一些好的运动员,他们为了国家荣誉,而燃烧自己。蜡烛在燃烧,蜡油滴滴,火苗闪闪,为了人们,为了国家而消耗着自己,直到生命的最后一息!时间不早了,我该睡觉了。在此,我要告诉世界人民:奥运会给北京一个机会,北京将给世界一个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