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支持“地球一小时”活动的倡议书
广大市民朋友们:
“地球一小时”是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发起的一个公益活动,具体是每年3月的最后一个周六晚8:30全球城市景观照明熄灯一小时,该活动是全球最大的应对气候变化行动之一,旨在唤起人们的节能意识。目前,全球已有80多个国家1189个城市参与支持该项活动,我国已参加的城市有北京、上海、保定、大连、顺德、保定等,南京今年第二次参加该活动。
为让更多的单位及市民参与这项节能减排的活动,为节能环保低碳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我们倡议:请在3月27日晚8:30——9:30关闭不必要照明,届时我市景观照明将全部关闭一小时,正如全球统一宣传片中所说的“我知道我个人的力量是微弱的,但是如果每个人都来参与,大家的力量是强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