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偿献血倡议书
全监广大青年民警:
当前,全国上下正在大力开展学雷锋、做好事活动,作为新时期的监狱人民警察更应起到表率,积极参与到社会公益活动中去,为社会做出我们应有的努力。根据监狱政治处、团委研究,决定在全监广大青年民警中开展义务献血活动,希望广大青年民警积极参与。
青年朋友们,无偿献血是人类社会文明进步的标志,随着社会文明程度的日益提高,无偿献血已被越来越多得人们所接受,但是,在医院还是有很多病人因不能及时输血导致生命受到威胁。在此我们向全体青年民警发出倡议:让我们以履行公民义务为光荣,本着关心社会,关心他人的精神积极参加到光荣的无偿献血队伍中来,捐一份热血,献一片爱心,展示铜都狱警新形象。
作为一个无偿献血者,我们是在用自己的爱心和献血创造一个美好的世界,我们在使别人幸福的时候,也在幸福着自己。一个无偿献血者不仅仅是献出了有限的血液,不光是挽救了他人的生命,更重要的是,我们希望通过我们的行动,将爱心更广泛的传播,让社会充满奉献,充满爱心。爱人如爱己,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民警,在学习工作,慷慨激昂之余,应将志向与实际行动牢牢的结合在一起。
血是生命之源,爱是生命的曙光,为了让更多患者与死神诀别,为了让更多的人点燃生命的希望,请伸出你我手臂,让生命的色彩流淌出来!心系铜都,关爱生命!让我们共同参与吧!
义务献血时间、地点将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