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无偿献血倡议书
全院职工同事们:
血是生命之源,是人间传递真情的红色纽带,它可以让更多的患者点燃生命的希望,让更多的家庭充满欢笑。为生命垂危者献血,既是扶助弱者的表现,也是社会和谐文明的标志。
目前,随着医疗救治水平的提高,医疗机构用血量每年都在增长,血液供不应求的问题愈加凸显。为了保证临床用血的需求,惠及更多病患者,我们特向大家发出倡议:行动起来,勇敢地伸出手臂,用我们的热血汇集成爱的暖流,驱散生命的寒冬,让春意地久天长!
为响应卫生局的号召,我院将于2016年2月19日(星期五)上午10:00-12:00在爱心小屋(县疾控预防控制中心一楼)开展无偿献血活动,自愿参加献血活动的同志可到医院行政楼三楼党政办报名。
一份血,万份情,无偿献血最光荣!让我们携起手来,以实际行动托起生命的绿舟,同在一片蓝天下,共享生命的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