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完扑克牌后,我们就各自把桌椅拿去放好后,大家就作在客厅里看那些过年的特别节目,有的节目好好笑,让我们大家笑成一团,后来看到一半,爷爷,奶奶就过来发红包给我们,过不久后,换爸爸。妈妈来发红包给我们,妈妈和爸爸发完后,又过不久,姑姑,伯父,。伯母也都来发红包,因为,过年可以领到很多红包,所以我们那几个小孩都很喜欢过年这个节庆的到来,既可以领到红包,又可以齐聚一堂,看电视。玩玩扑克牌,真是温馨的一个节庆呀!但是在这个节庆里,虽然我们小孩子很开心,但是那些大人们都要忙着拜拜,也要花很多钱来包红包,真是大失血啊!
寒假的这段日子里,有时我功课写完,无聊时,我就会躲在被窝里看着小说,每本小说的内容都深深的吸引了我,让我有时看完后,会忍不住想再看第二次。寒假的日子里,我看了五六本的小说,有的跟同学借的,有的买的,虽然一本都几百块,但是我觉得值得,因为有时你看完一次后,故事如果感动了你,你就会一看再看,自己买也可以保留起来,等自己想看时再拿起来看!就这样,离开学的日子越来越近了,寒假生活的点点滴滴,美好的时光,到这里也该结束罗。接下来开学时就不能在这麽懒散了,该用功的把书读好!把在寒假生活里所发生的美好时光,全都存进去我的脑海里,让他们变成一个回忆!也把我的寒假生活画下了一个完美的句点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