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幸运,有这样一个妈妈!妈妈从不强求我学什么,因为她知道应该给孩子一片自己的天空。所以,这个寒假是我的,而不是妈妈管理的。妈妈并不限制我玩儿电脑,所以我在一个宠物论坛上化名“鱼儿”,尽我的能力帮一些眼瞅着自己的“心肝”要死的宠物主人。结果救了N只猫和N只狗,看着一个个小生灵被我从死亡线上拉了回来,我也很高兴!而且,我还在了解各种各样的狗狗i和猫咪的特征和生活习性中,又在我的大脑宝库中添加了一页。这使我的寒假生活又多了一点色彩。
寒假生活可能也会因人而异,但我喜欢我自己的寒假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