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先生,今年要给你发一块钱,还是一毛钱还是一分钱呢?”饭后爷爷故作神秘地地向我眨了眨眼。
我满脸堆笑道:“我的好爷爷,今年咋这么小气呢?有点不符合你往日的风采呀?”
因为爷爷只念过没几天的学,要写好这几个字对他来讲绝对是项大工程。只见他用手一笔一画,歪七扭八地写划了半天,写了删,删了写。这下他刚才的自信劲儿早已抛九霄云外了,额头上也冒出了丝丝冷汗,似乎在经历着一场看不见硝烟的战争。过了许久,只见他长长地舒了一口气,脸上露出胜利的微笑。看他那股认真劲儿,我的眼眶里湿润了。
随后屏幕蹦跳着出来一个红胖子的时候,我欢呼雀跃地接收了这份大礼。“谢谢爷爷!”我像小猪一头拱进他的怀里撒娇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