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到来气温降,多穿衣裳别逞强,多多锻炼体健康,暖暖胃肠多喝汤,常常欢笑心情爽,幸福甜蜜祥瑞降,发发短信喜气洋,冬至又来到,愿你幸福又吉祥,快乐又健康!
阴极阳生冬至日,此时养生要进补,阳气生发易吸收,天气寒冷不上火,肉蛋鱼鲜要搭配,营养全面身体好,加强锻炼好心情,增强体质御寒冬,冬至你把身体补,来年打败一只虎。
冬至到,拉长了白天,拉近了情谊,相思把你围绕;缩短了黑夜,缩进了心距,牵挂把你笼罩,冬至,朋友愿你一切皆好,天寒了,多添衣哟。
雪纷纷,白皑皑,冬至短信送关怀。换换季,炖炖汤,暖衣饱食不觉寒。品品茶,谈谈天,消愁解闷不觉烦。赏赏梅,踏踏雪,自在逍遥又一年。
冬至来到别忙窜,年老体弱防风寒。穿暖吃好养精锐,经常锻炼保健康。出门执杖摔滑防,脚穿棉鞋勿冻伤。雪融路泥需当心,车轮飞溅早躲闪。下午时分早归还,别让家人心上担。祝君温暖一冬天,子孙满堂幸福享。
愿你人生道路上的阴霾就像冬至以后的黑夜一样,越来越短。愿你生活长河里的光明就像冬至以后的白天一样,越来越长。祝你好运连连,幸福永久。冬至快乐。
冬至到了,春天还会远吗?愿你事业的春天早日来到,祝功成名就,平步青云。愿你人生的春天早日来到,祝幸福花开,欢乐年年。冬至快乐。
冬萧萧,风怒号;畏寒冷,多食疗;三餐汤,炖红枣;补肾气,栗子宝;萝卜羹,胜中药;热姜茶,祛感冒;果蔬鲜,五谷糙;牛羊肉,热量高;时冬至,愿君好!
热腾腾的水饺,是冬至里最动人的温暖;白茫茫的大地,是圣诞节最温馨的浪漫;喜洋洋的笑脸,是元旦里最幸福的团圆。“三节”将至,愿你快乐过节。
冬日里,冬日寒,不知不觉冬至来;吃饺子,吃汤圆,短信预祝圣诞欢;唱歌来,跳舞来,欢欢喜喜盼新年;好朋友,多惦记,愿你冬日笑得甜。
冬至到,祝福送,短信关怀早送到,愿你:烦恼忧愁全抛掉,寒风冷意都赶跑,幸福平安来开道,开心快乐紧拥抱,温暖真情来储藏,幸福一生乐逍遥。
冬至来临喜乐多,爱心饺子暖心窝:韭菜馅儿味儿美,萝卜馅儿益健康,蘑菇馅儿财源滚,三鲜馅儿家和美,多种馅儿齐上阵,祝你冬至乐悠悠。
不许动,你现在必须听我的。将皮帽子摘下来抛向空中,把羽绒服脱掉丢在路边,改穿迷你小背心,再把厚重的靴子踢掉,换成趿拉板儿,然后顺着马路跑,边跑边喊“冬至我来接你了”。不然的话我就不提醒你,冬至来了,注意保暖哦!
冬至到了,一定记得吃饺子哦。话说,不吃饺子,耳朵会冻掉的。如果你没了耳朵,就再也听不到我的赞美了。所以,你一定要多吃饺子哦!冬至快乐!
天凉了更有创意,短靴围巾皮衣;天凉了更有刺激,大雪圣诞情系;天凉了更有魔力,是你是我挂记;天凉了更有心意,虚汗问暖碎语。
风起时,云不会孤独。叶落时,大地不会孤独。飘雪时,天空不会孤独。想你时,我不会孤独。温暖在,季节不会孤独。祝好友冬至快乐!
抗寒防冻通知:冬至寒潮势大,冷空气大举南下,北风呼呼咆啸,各位同志请有衣添衣,有帽戴帽,有脖围脖,有套戴套,情人可互相拥抱,欢迎去当大灯泡!
冬至到了,我写了一封信邮递给你。开头是思念,中间是牵挂,没有结尾。因为我对你的祝福永远没有写完的那一天,天气多变,记得加衣防寒!
5分牵挂+5分问候=1角祝福,一角祝福不算少,深深情谊能代表。冬至节气又来到,加衣保暖防感冒。多多锻炼身体好,精神棒棒常微笑!
冬至了,熊熊,找个温暖的窝躲起来了;青蛙,找了个舒适的窝躲起来了;可是你我却不能找个窝躲起来,唯有发条祝福的信息温暖你心窝吧!
忙忙碌碌的生活,因为朋友而变得更加美丽;吵吵闹闹的城市,因为朋友而变得更加亲近;走走停停的日子,因为朋友而变得更加温馨;寒风萧萧的冬季,因为朋友而变得更加温暖;真真切切的朋友,要记得常常联系,冬季来临,祝你吉祥如意!
赶走了夏的燥热,送走了秋的落寞,轻轻地冬至脚步近了。风了狂了,天气寒了,可爱的你该保重身体了。短信发了,信息看了,懂事的你该回了。
心底的思念不知何时开始,心底的牵挂也不知有多长,冬至又来临,祝福又送上。冬至的饺子尝一尝,朋友的惦记莫要忘,愿你幸福生活长又长!
冷风吹,冬至到,望朋友,要注意:少外出,少逞强,天寒地冻易感冒;多穿衣,多保暖,身暖心热保健康;少烦恼,少忧愁,心情愉快三冬暖;多开心,多欢笑,幸福快乐迎新春!
郑重提醒:今天冬至,别忘记吃饺子,若忘记了。后果严重:一不漂亮了,二没法带眼镜了,三没法听甜言蜜语了。
知风知雨知时节,冬日冬情随冬至。平安府里平安夜,圣雪华年又一旦。岁末年初,冬至、圣诞、元旦佳节连连,在喜庆洋溢的气氛里,提前为你齐祝三节欢乐。
大风起兮冷风扬,添衣保暖莫要慌;冬至来临阳光短,早有春芽欲动忙;祝福双至短信响,我愿朋友多安康:天冷注意保暖,多加衣裳!
降温了,花落的声音风知道,思念的感觉心知道,变冷的温度冬知道,我的祝福你知道,没有华丽的词语,只想在冬至为你送上暖暖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