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请你吃饭!你脑袋里是不是充满了感动的惊叹号,或者迷惘的问号?放心好了,虽然今天是愚人节,但我绝不会欺骗你,毕竟请不请由我,信不信由你。
愚公移山,那是古人的;大智若愚,那是高人的;“愚”跃龙门,那是聪明人的;“愚”水之欢,那是别人的;愚人快乐,那是送给你的。今天是你的节日愚人节,你可一定要“愚”快哦!
联合国节日委员会发表报告,愚人节属于有以下症状人群的节日:一、反应迟钝;二、呆滞;三、经常傻笑;你的表现完全符合以上条件;预祝愚人节快乐!
收到此短息者,幸福属于你;转发此短信者,快乐跟随你;保存此短信者,好运追着你;删除此短信者,我也不怪你,还特真诚的祝福你:愚人节快乐!
愚人节行走江湖,得怀揣三十六计,练就金刚不坏之体。遭遇整蛊,要奋起反击。遇到老实的,要主动出击。遇到落单的,要毫无犹豫。遇到狡猾的,趁早溜之大吉。愚人节快乐!
愚人节日短信传,到处搞笑声不断。妙笔生花有高招,不知不觉骗上当。愚人心切忙前赶,忽醒细悟已上当。祝友愚节喜欢颜,生活多姿色斑斓。愚人节快乐!
在我眼里,你看上去永远是那么无忧无虑,吃饭永远是津津有味,睡觉永远是酣然而睡。。。我真羡慕你啊,有时想想,做一只猪也挺好的。
我和我妈妈说了,我很喜欢你,想要你日昼夜夜陪伴我。知道吗?通过这段时间交往,我发现我现在不能没有你了。可是我妈妈不肯,她说:“家里不准养猪”
紧急提醒:看看你的左边,再看看你的右边。请小心一个刚溜出来的精神病,他的特征是:拿着手机东张西望。
想和你去看海却掌握不住莫测的未来;想和你去登山却布满对理想的茫然;想和你去飘流却到不了幸福的天堂;想和你逛街却得到警察拒绝,他说:不许遛狗!
第一眼见到你,我就对自己说:你就是我今生要奋斗的目标,我要追求你,我要拥抱你。我要公布:我爱你………人民币!
你那里有电视吗?快看CCTV1,美国白宫被炸了,整栋楼全塌了,警方已经关闭了整个华盛顿,19人死亡,32人受伤,11人失落。。。1人受骗!
不许动!抢劫!全部举起手来!男的站左边,女的站右边,反常的站中间,哎!说的就是你,还装着看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