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是咱家,人人都爱她,保护好环境,个个有责任。地球日到了,打个电话呀,费电又费钱,发个短信吧,实惠又方便。
“卡巴斯基”扫不掉道路的尘埃,“三六零”清不掉河流的污垢,“瑞星”杀不死漫天的苍蝇,“金山”除不掉悬浮的颗粒,唯有你我共同努力,世界环境日,保护环境,从你我做起。
绿色地球是我家,环境保护你我他;低碳生活显高雅,清新空气心情佳;文明行为作用大,节能减排人人夸;绿色使者邀你加,共创美好靠大家。世界地球日,让我们携手共创美好环境吧!
一个大房子,名字叫地球,温度逐年升,绿化渐减少,水源成黑色,环境非常差,世界环境日,快来护环境,节能又减排,多种花草树,爱护水资源,保护大环境,世界地球日,一起爱地球,愿你快乐伴,生活永无忧。
环境保护很重要,你我时刻要记牢。节约水,节约电,垃圾分类处理好。多植树,多种草,退耕还林青山绕。爱护花,爱护鸟,鸟语花香乐陶陶。世界环境日,愿你我一起努力,保护好我们的家园!
不摘花,不塌草,美化环境绿荫道;节约水,节省电,低碳生活为环保;垃圾扫,废物倒,举手之劳环境好;环境美,生活好,美好地球同创造;世界环境日到,创造环境的美好,你我都需要参与哦!
空气清新,让你心情舒畅,清水清洁,让你身体健康,美好风景,让你留连忘返,绿色环境,让你生活无限好,世界环境日,祝你幸福永远,笑口常开。
山不在高,绿色成荫;水不在深,游鱼成群;和谐自然,人类福音;共创文明,健康光临;节能减排,空气清新;呵护环境,牢记在心;美好生活,幸福人人。世界地球日,让我们献出一片环保真心,让环境更舒心,让生活更称心!
地球是我们的母亲,请不要乱丢垃圾给母亲增加负担,不要乱砍树木破坏母亲的容颜,4月22日世界地球日,请爱护环境从你我做起!祝你开心!
减少喝水,算你节约水资源,减少放屁,算你减排,减少吃饭,算你节能,呵呵,世界环境日,要爱护环境哟,愿你天天开心,生活舒心。
带着祝福从亚洲出发,跨越四大洋,途经七大洲,收集世界各地的幸福、快乐,用南极的冰封存。在世界地球日这天送给你,祝你幸福!
世界地球日,奏响低碳生活进行曲,以蓝天为乐谱,以绿树为音符,以碧水为琴弦,弹奏出环保最强音,为地球母亲祈祷平安。
出门不踩草,污水不乱倒,人人都环保,生活真美妙。爱护地球日,每天都继续,低碳从此起,美好不远离。
地球是我们共同的家,人人都该爱护她。植树种草环境好,保护土壤无风沙;绿色出行利健康,低碳环保身体佳;绿色资源多开发,减少污染人人夸。世界地球日到了,保护地球,让我们有一个美丽的家!
少浪费一张纸,多留下一些树木;少浪费一粒米,多省下一些粮食;少浪费一滴水,多省下一些江河;少浪费一度电,多留下一些资源;世界地球日爱护环境!
沙漠中的一滴水可以拯救一个生命,沙漠中的一株绿可以带来一片绿洲,一只蝴蝶拍一拍翅膀可以带来龙卷风。4月22日世界地球日,珍惜每一滴水,保护每一片绿,爱护我们共同存在的地球。
地球母亲泪涟涟,伤痕累累恢复难。不肖人类欲难填,毁我森林伤我颜。环境污染太严重,天空变色水变质。见利忘义遭天谴,自然灾害常连连。4.22世界地球日,保护地球刻不容缓,让我们的母亲展开笑颜!
桃花开了,小草绿了,山水妩媚了;烦恼去了,好运来了,世界美好了;青蛙醒了,信儿来了,我也该提醒了:世界地球日,请爱护地球!
若要生活美,环保最重要;人类不环保,地球受不了;污染太严重,以后不得了;人人都环保,世界多美好。世界地球日,愿你绿色心情,快乐逍遥。
小草的梦是人们不再去践踏它,不要让它变得遍体鳞伤;花儿的梦是人们不再去采摘它,不要让它离开自己的家乡;小鸟的梦是人们不再去伤害它,不要让它不能自由飞翔。世界地球日,我们的梦是人们不再去破坏环境,爱护地球妈妈!
花草守护土地,让荒漠远离;树木守护天空,让污染远离;流水守护生命,让世界生意盎然;人类守护环境,让生命绵延不绝。世界环境日,守护好你身边的环境,享受你的绿色人生!
少排放点儿黑烟,让天空更加蔚蓝,空气更加清新;少排放点儿污水,让河流更加澄澈,让水源更加清洁;少排放点儿废渣,让土壤更加肥沃,让植物更加清爽。世界环境日,爱护环境,温馨你我。
龙卷风在吹,火山在爆发,地震在舞蹈,海啸在狂飙,洪水在肆虐......这些都是破坏环境的报应。世界地球日,保护环境人人有责;保护环境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
绿色在减少,地球不微笑,垃圾到处倒,空气不美妙,为了后代好,大家多环保,世界地球日,节约要记牢,低碳要做到,祝你环保生活更美好!
一滴水虽少,却是生命的延续;一根草虽小,彰显青春的活力;一棵树虽弱,饱含人生的希望,一朵花虽娇,塑造灵魂的美丽。爱护地球,保护环境,珍惜生命,从点滴做起!
生活垃圾不乱倒,墙上不贴小广告,徒步自行身体好,鸟语花香多美妙,世界人人是一家,爱它护它大家夸!世界地球日,为绿色努力!
拥有金山银山,生态文明才是靠山;坚持养生保健,环保低碳更康健;美丽家园田园,绿色环境方为乐园。4·22世界地球日,爱护环境从我做起,低碳信息快乐发起,美好明天现在开启!
大海的成长,鱼儿守候着,蓝天的成长,云儿守候着,大地的成长,四季守候着,地球的成长,时间守候着,地球日,守护环境。
4·22世界地球日,吃五谷杂粮,穿天然布衣,住节能住宅,行无车之旅,用厉行节俭。让我们怀着敬畏感恩之心,向地球贺寿。
柳吐绿枝,杨絮飞扬,轻风送来了四月的芬芳;植一棵绿树,熄一盏明灯,放松带来了母亲的笑脸;世界地球日,让地球母亲快乐永远!
节约一度电,为未来攒得一分光明;节约一滴水,为未来存得一分甘甜;节约一升油,为未来储蓄一分动力。世界地球日,望低碳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