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端午,送你快乐无数:粽叶代表数钱“总也”数不完,富足包围你;糯米象征烦恼全部都“挪移”,心情亮晶晶;大枣预示健康将起个“大早”。短信祝你端午祥和一片,幸福相连!
今天是端午节,送你只香甜粽子:以芬芳的祝福为叶,以宽厚的包容为米,以温柔的叮咛做馅,再用友情的丝线缠绕,愿你品尝出人生的美好和!
今天是五月五,送你一个粽子,成份:百分百纯关心;配料:甜蜜+快乐+开心+宽容+忠诚+友情=幸福;保质期:一辈子;保存方法:珍惜!
金钱不一定要有很多,基本够用就行;朋友不一定要常联系,藏在心间就好;端午不一定要吃粽子,过得开心就行。所以端午节你一定要开心!
金色的粽子,金色的情,金色的祝福送给您;金色的节日,金色的你,金色的财运宠着您。愿您走金色的阳光大道,行金色的好运,有金色的好心情。祝端午节快乐!
禁止端午节不理我,禁止吃粽子忘了我,禁止包棕不帮我,禁止闲暇的时候不想我,禁止有搞笑的信息不发給我,端午节快乐!
经历风风雨雨,还要寻寻觅觅;生活忙忙碌碌,获得多多少少,失去点点滴滴,重要的是开开心心!祝端午节快乐!
警告:端午节当天,手机号头两位数字是13的用户,可以到街边小摊上免费领取粽子。切记,事先要抹上烫伤膏,以防被摊主的开水泼到!端午快乐!
酒当歌,曲轻弹,霓霞舞翩翩;花儿美,碧水涟,日月彩云间;梦成真,福禄全,祝愿开心每一天;祝端午节快乐!
酒清清淡淡,越久越醇;好朋友简简单单,越久越真;好缘份久久长长,地老天荒,真诚的友谊叫人终身难忘,祝端午节快乐!
距离,有近有远。记忆,彼此相连。联系,时多时少。情谊,永恒不变。短信,今朝一段。祝福,天天相伴!祝您端午节快乐!
今年端午,粽子美味无比,快乐数不胜数,幸福又上龙舟,好运洒遍江湖。今年端午,祝福不再古板,传递不再老土,时尚醉人神秘,快乐由你做主。端午节快乐!
今年端午节期间出了个怪事,我当时正好路过,但我不相信我所见到的一切:那只猪居然真地像人一样拿着手机在看短信!
今年端午又来到,家家户户好热闹,又佩香囊又带荷包,又采艾叶又悬菖蒲,又吃粽子又喝雄黄酒,五色的丝线迎风飞舞,一起祝福国强民富。2013端午节祝福短信
今天到处给你买礼物,买好玩的没有适合你的,买好吃的没有你爱吃的,买开裆裤没有你的尺寸的,只好提前送你祝福啦:端午节快乐!
今天端午节!收集世上一切美好的东西为原料,用无忧为外衣,以我的真心祝福为丝带为你包了一个特别的粽子送给你!吃了它你永远快乐幸福!
今天端午节,送你只香甜粽子:以芬芳的祝福为叶,以宽厚的包容为米,以温柔的叮咛做馅,再用友情的丝线缠绕,愿你品尝出这五月五的情怀!
让我托伟大诗人的福,请你多吃些粽子;让我驾起一叶龙舟,满载祝福驶向你;让我把一枝桃枝送予你的手上,为你送走灾难迎来平安!祝你端午节快乐!
送您一只香甜的粽子:以芬芳的祝福为叶,以宽厚的樱包容为米,以温柔的叮咛做馅心!再用友情的丝线缠绕!愿你品尝出人生的美!提前祝端午节快乐!
端午节快到了,我用幸运米+开心果+美丽豆+爱心枣+美满仁+如意蜜+健康糖+无忧水+做一个粽子送给你,愿你的生活就像它的味道一样丰富甜美!
端午节,将来到,送个粽子问声好,祝你:工作勤奋“粽”顺利;事业兴旺“粽”成功;生活惬意“粽”美满;万事无忧“粽”好运。预祝:端午节快乐!
有一种幸福平平淡淡,有一种拥有实实在在,有一种友谊长长久久,有一种快乐洋洋洒洒,有一个你,我天天祝福,端午节到了,愿我的祝福给你快乐!
有时候我忙,有时候我忘;有时候我累,有时候我懒!但如何我也会想的起来想你,想你这个好伴侣!记住:你微笑时我的世界也微笑,祝端午节快乐!
一人之乐,自个乐。大家之乐,长相乐。端午节与你同乐!愿你人生之路春风得意,闯关夺隘!事业腾达!爱情甜蜜!平安健康!幸福无疆!合家欢乐!
一颗咸蛋,两块肉,三两糯米,四片粽叶,做成粽子;放到五颜六色的礼盒,打着七彩八飘的丝带,用九分真诚,裹着无数祝福送给你,愿端午节好运!
不管在路边、海边、天边,好运一直陪在你身边;无论是过去、现在、将来,我会一直给你最暖的关怀,愿你成为世界上最开心最幸福的人!端午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