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一声老婆我爱你,胜过千言和万语。一声老婆我想你,充满柔情和蜜意。一声老婆我谢你,你是天来也是地。老婆,有你真好
2】阳光的我拥着你,让你不再忧伤;快乐的我感染你,让你常常微笑;上进的我牵着你,让我们一起为幸福努力;爱你的我陪伴你,让你永远快乐幸福。520我爱你,愿我俩永远在一起。
3】老婆大人我最爱,你的笑容暖心怀。自从来到我身边,幸福生活不离开。孝顺父母慰心怀,教育子女你承担。一心一意无别念,为了家庭付一切。520我爱你,爱你生生世世也不厌!
4】520!我爱你!百年人生太短暂,诺亚方舟太遥远。漫步爱情路缠绵,一生一世犹嫌短。520!我爱你!倾其一生来陪你:我爱你!
5】又逢520,春风解风情。此心如月明,夜夜逐潮行。爱你不论远近,想你哪管阴晴。天地亘古难静,时空变幻不定。有你就有风景,有你就有温馨。
6】口渴需要补水,饥饿及时吃饭。乏困准时睡觉,寂寞记得找伴。遇上是种缘分,爱你天经地义。你问爱有多深,直到海枯石烂。520,我爱你!
7】寒来暑往,秋去春来,花开花落,年复一年,不知道需要等待多少年,也不知道需要忍受多少煎熬,更不知道需要埋藏多少的思念,才能换来,我们的相见。茫茫人海,红尘之中,你是我最美的遇见。在520来临之际,想让你知道:我真的爱你。
8】你从我身边走过的时候,可不可以不要匆匆,叶子洒落在你的发上了,可不可以让我替你取下,那些拂过你的风,可不可以借我些气息,嗅嗅你的味道,“520”
9】你是一曲温文尔雅的旋律,百转千结总是让我挥之不去,给我的人生旅途带来了无限的惬意,把我们的故事久久地叠印在我的心里,我要紧紧地握住你的双手,抵挡住时间的侵蚀,让时光守候住你的容颜永远鲜靓美丽!520,我爱你!
10】相思的心情,如沙漠中的老树渴望着甘泉,滋润我干枯的心田;相见的心愿,像寒风中的孤雁期盼着火炭,唿唤我寂寞的情缘。520,我爱你,我会义无反顾地给予你真爱的温暖!爱你到永远!
11】年少时的无知让我浪费了许多快乐的时光,自从与你相遇我的生活就变了模样。我感受到爱情的快乐和幸福,每一天我都在期待你的目光。亲爱的,我愿意永远陪伴在你的身旁,与你共享爱情的芬芳。520我爱你,一生一世也不移!
12】与您相识是一个奇迹! 与您相爱,我无怨无悔,遇到你是我一生牵挂开始,牵挂到永远,愿这份爱天长地久。
13】520,我想跟你说:爱是缘分,爱是感动,爱是习惯,爱是宽容,爱是牺牲,爱是体谅,爱是一辈子的承诺!
14】520情人节:我把爱写在字里,我把情留在行间,我把玫瑰送给圣洁,我把真爱表达给真情。我爱你,祝你情人节快乐…
15】你是我手心的宝,轻轻一碰,都怕碎了;你是我生命的支柱,没你我无法唿吸。爱你的心从未凋谢,即使到了坟墓,也要在碑上开花,向世界绽放我们的爱!520我爱你!爱到天昏地暗,海枯石烂。
16】看着你,满眼都是幸福,想着你,满腔都是甜蜜,拥着你,满脸都是如意,守着你,满心都是快乐,520我爱你,心被你填得满满的,我好爱你,愿陪你走到白头!
17】最最温馨的是:有你相伴,天天快乐;最最浪漫的是:与你相恋,时时甜蜜;最最幸福的是:与你共度,情人佳节。情人节快乐,我的小甜心…
18】情人节快到了,我精心挑选玫瑰花百合花和满天星,扎成一束鲜花随短信送给你,火红的玫瑰代表热烈奔放,洁白的百合代表百年好合,小小的满天星代表幸福美好。愿你的情人节热烈奔放,你们的爱情百年好合,你们的生活幸福美满。预祝情人节快乐…
19】会因为一首歌喜欢上一个人,因为一个人喜欢一个城市,因为一个城市喜欢上一种生活,然后成为一首歌,想念某个人。
20】情人节到了,让我以最真诚的心,邀你共度美好的时光,将温馨的祝福悄悄给你,愿你能感到这甜甜的惊喜。可以给我这个美妙的机会吗?
21】情人节到了,我要在爱的扉页上写下甜蜜思念,在爱的河流上划一条幸福小船,在爱的思念里刻下你的名字。520爱你一世…
22】相知相守,我们守护着海誓山盟;相濡以沫,我们守望着沧海桑田;相扶到老,我们将经历一生风雨;心有灵犀,我们无需过多的解释;比翼齐飞,我们共同开创美好的未来!520,我爱你,白首不相离,相伴到永久!
23】唱起爱的歌谣,甜蜜的柔情涌在心头;跳起爱的舞蹈,激动的脚步无法控制;许下爱的承诺,一生一世也不会改变。520我爱你,爱你一万年!
24】难忘初见时的娇羞,难忘牵手时的心动,难忘相拥时的温暖,难忘初吻时的甜蜜。和你一起经历的风雨都变得浪漫,和你一起看过的景物都那幺留恋。爱你,爱你一直到永远!
25】春天,夏天,秋天,冬天,我要爱你---;昨天,今天,明天,我要爱你---;黑天,白天,我要爱你---;给我生命的每一天,爱你到永远!520,---爱你亘古不变!
26】爱你在心口难开,发条短信表心怀,玫瑰花红也不能表达我的爱,阳光灿烂也没有我的爱这样缤纷盛开,海枯石烂,日月无光,我爱你的心驰骋纵横在天地间,宇宙感动万物生情,你还没有感觉到吗?你还不震撼吗?你还不动心吗?
27】想找个人诉说,诉说我对你深深的爱,你不知道你的出现是我的劫难,我已经无法忘却,深深地眷恋,我只想拥着你颠覆今生今世,520我爱你,让我们接受这场考验,挚爱一生,至死不渝。
28】爱你是从谈恋爱时送你玫瑰花的那一刻起,护你是从身怀有孕十月怀胎孕育时,恨你是从成家立业时,你不顾自己的身体一心一意操持家务,用心照料我的生活起居,是你自己落的许多病根。520我爱你,爱你一生一世无悔。
29】向日葵的花语是“爱慕”。传说中美丽的女子,因为得不到太阳神阿波罗的爱情,愿变成向日的葵花,一生执着、一生等待!520我爱你,我愿是你的“向日葵”,携手幸福连同快乐和你一起绽放!
30】云想衣裳花想容,想你想得脸通红。你是蜜蜂我是花,你是哈密我是瓜,你是牙膏我是刷,你是黑板我是擦,哪里有你哪里就是俺的家…情人节快乐…
31】宝贝,情人节到了,送你一束玫瑰,用真心塑料纸包扎,系上快乐彩带,喷点爱的香水,插一张真情卡片,写着:宝贝,愿我的爱能带给你一生的快乐…
32】暖暖的阳光照耀你,柔柔的清风抚摸你,阵阵的细雨呼唤你,静静的夜里思念你。情人节送你甜言千字,蜜语万句,还有浪漫你一生的玫瑰。宝贝,节日快乐。
33】情人节里玫瑰香,没有我的问候香;元宵节里元宵甜,没有我的思念甜;情人节里情书美,没有我的短信美;元宵节里灯火红,没有我的祝福诚。恩恩爱爱情人节,甜甜蜜蜜元宵节,双节合璧美滋滋,双节快乐喜洋洋。
34】你是一曲温文尔雅的旋律,百转千结总是让我挥之不去,给我的人生旅途带来了无限的惬意,把我们的故事久久地叠印在我的心里,我要紧紧地握住你的双手,抵挡住时间的侵蚀,让时光守候住你的容颜永远鲜靓美丽!520,我爱你!
35】相思的心情,如沙漠中的老树渴望着甘泉,滋润我干枯的心田;相见的心愿,像寒风中的孤雁期盼着火炭,唿唤我寂寞的情缘。520,我爱你,我会义无反顾地给予你真爱的温暖!爱你到永远!
36】年少时的无知让我浪费了许多快乐的时光,自从与你相遇我的生活就变了模样。我感受到爱情的快乐和幸福,每一天我都在期待你的目光。亲爱的,我愿意永远陪伴在你的身旁,与你共享爱情的芬芳。520我爱你,一生一世也不移!
37】唱响浪漫的恋歌,释放甜蜜的柔情,跳起热情的辣舞,渲染真挚的情感,写下一生的承诺,守候一世的爱恋,520我爱你,爱你一生不变!
38】我用一生时间把你照顾,我已习惯了把你的嗬护,漫漫长路有你相伴不再孤独,天天陪你看日落日出。我已习惯了牵你的手散步,你手心里有我炙热的温度,风风雨雨什幺我都不在乎,我会陪在你身边和你共渡!520我爱你,疼你爱你珍惜你是我今生最爱做的事!
39】爱你一生一世是我的誓言,铿锵有力永远不会变,咱们彼此嗬护互相体贴,我给你理解你给我温存,亲爱的爱人是你给了我希望给了我力量,我要对你说一句我要爱你直到海枯石烂。
40】相知相守,我们守护着海誓山盟;相濡以沫,我们守望着沧海桑田;相扶到老,我们将经历一生风雨;心有灵犀,我们无需过多的解释;比翼齐飞,我们共同开创美好的未来!520,我爱你,白首不相离,相伴到永久!
41】风风雨雨我们一同走过,坎坎坷坷已成为幸福的回忆。我已经习惯身边有你的目光伴随,你的唠唠叨叨是我最爱听的话语。我愿意照顾你一生一世,我愿意与你相伴让孤独远离。520我爱你,爱你永不移!
42】520 『我爱你』,相信你,看好你,祝福你,你贺词祝福语的幸福快乐出人头地成功是我的祝愿。谁明我意,使我此生无憾。 520,爱你之心恭候检查!
43】夸姣环绕纠缠在甜美时光中,洒落在浪漫岁月上,浪漫流连在颦眸盼望中,轻轻将思念的弦拨响,触动着如梦如幻的情愫,弥漫心香摇曳的思绪,弥漫在浓浓的爱恋中,化作缕缕牵念。习惯了在浮躁的夏季想起童话的天地,骑着白马的我把丘比特的神箭寻觅,让恰似白雪公主的你醉眠在我的怀裡,希望我们的未来是一出出色的童话剧,在520『我爱你』的日子裡,让我牵着你的小手驰骋在皑皑的雪地,心灵的焕彩时常在我的朝思暮想中演绎!
44】唱起爱的歌谣,甜蜜的柔情涌在心头;跳起爱的舞蹈,激动的脚步无法控制;许下爱的承诺,一生一世也不会改变。520我爱你,爱你一万年!
45】风风雨雨我们一同走过,坎坎坷坷已成为幸福的回忆。我已经习惯身边有你的目光伴随,你的唠唠叨叨是我最爱听的话语。我愿意照顾你一生一世,我愿意与你相伴让孤独远离。520我爱你,爱你永不移!
46】春天,夏天,秋天,冬天,我要爱你---;昨天,今天,明天,我要爱你---;黑天,白天,我要爱你---;给我生命的每一天,爱你到永远!520,---爱你亘古不变!
47】朵朵玫瑰映照你温婉的脸颊,那份娇羞装饰着我美丽的爱恋;件件飞鸿传递我绵绵的思念,这种挂牵温暖着你点点的期盼;执子之手与子相牵,这是我们不变的诺言,我们的爱天地可鉴。5.20,我爱你,至死不渝永远不变
48】我想说:不要短暂的温存,只要你一世的陪伴;我想说,我希望睡前最后看到的是你,醒来看到的也是你;我想说,不管今世也好,来世也好,我所想要的只有你;520“我爱你”日,就在今天告诉你,真的,我爱你。
49】想找个人诉说,诉说我对你深深的爱,你不知道你的出现是我的劫难,我已经无法忘却,深深地眷恋,我只想拥着你颠覆今生今世,520我爱你,让我们接受这场考验,挚爱一生,至死不渝。
50】爱你是从谈恋爱时送你玫瑰花的那一刻起,护你是从身怀有孕十月怀胎孕育时,恨你是从成家立业时,你不顾自己的身体一心一意操持家务,用心照料我的生活起居,是你自己落的许多病根。520我爱你,爱你一生一世无悔。
51】缘分的天空与你寻寻觅觅,感情的接力陪你山山水水,生活中点点滴滴,与你共同采集,过去的一切皆成美好记忆。送虎迎兔,岁月更迭,浪漫情路,你知我心…520网络情人节快乐…
52】画个同心圆,浓浓的爱意满心间;结对连环圈,淡淡的相思溢心边;戏双比翼鸳,深深的爱意扣心弦;采朵并蒂莲,悠悠的相思荡心田。520情人节快乐…
53】向日葵的花语是“爱慕”。传说中美丽的女子,因为得不到太阳神阿波罗的爱情,愿变成向日的葵花,一生执着、一生等待!520我爱你,我愿是你的“向日葵”,携手幸福连同快乐和你一起绽放!
54】活泼显得可爱,撒娇让我怜爱,执着显示真爱,宽容阐释大爱,体贴注释关爱,浪漫充满痴爱,你是我的最爱,5.20,我爱你,一生一世陪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