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红灯笼高高挂,照亮前程兴旺达;声声爆竹阵阵响,合家团圆享安康;年年有余人人乐,春暖佳节平安过;深深祝福浓浓情,发条短信好喜庆。恭祝春节愉快!新春好心情!
春风又绿江南岸,新人更比旧人强,挣钱挣得钱发霉,当官当得人心昧,春节将到,祝你在新的一年里:所有的希望都能如愿,所有美梦都能成真。
馋猫馋猫别着急,小年开心笑哈哈,腊八粥,喝下肚,糖瓜来。扫房屋,冻豆腐,买了肉,宰公鸡,面发上,馒头蒸,熬过三十除夕夜,大年初一把年拜!
大年初一来拜年:一拜岁岁都如意,二拜金银装满堂,三拜福禄双双受,四拜欢乐绕您旁,五拜健步身如雁,六拜万事顺自然礼成,给个红包行不行?
春节祝福还没收到吧?小日子过的还安逸吧?短信不是和你玩躲猫猫,只是我要第一个让你春节快乐,千万不要感动流泪呀,我只是想来抢个大沙发。
同一职场你我建功立业,加班加点你我共同努力,荣辱与共你我打拼辉煌,关系融洽你我亲如兄弟,值此新春佳节之际,祝愿同事你春节愉快,合家美满!
新年特别提醒:不要在酒桌上充当“梁山好汉”;不要在喝酒后上演“生死时速”;不要在家里点起“烽火狼烟”(吸烟)。祝您春节过得开心愉快。
祝你春节快乐,前程似锦,吉星高照,财运亨通,合家欢乐,飞黄腾达,福如东海,寿比南山!酒越久越醇,朋友相交越久越真;水越流越清,世间沧桑越流越淡。祝新年快乐,时时好心情!
小年夜灯高照,吃罢饭祭香灶,祝愿来年伙食妙,一日三餐味道好,营养科学身体矫,诸事顺意脸带笑。扫尘理发洗把澡,洗涮干净春节到,预祝春节更美好!
鞭炮声响,锣鼓喧天,新年到来,祝福送上:愿您在新的一年里,事业飞黄腾达,家庭和和睦睦,爱情甜甜蜜蜜,钞票赚的多多。新年快乐!
来来来,废话不多说了,春节就在眼前。燃一束礼花,绽放好运给你;开一个红包,喜庆祝福给你;道一个万福,合家欢乐给你;发一条短信,真情友谊给你。
朝朝与你相守,幸福已然在身边,岁岁与你相依,快乐悄然绕心间,年年与你相伴,美满定然驻心田,春节我因有你而吉祥围绕,亲爱的,愿你春节快乐!
新的一年开头,给孩子一个兴奋的劲头,给成人一个聚会的念头,给游子一个团圆的盼头,给老人一个欢乐的源头,给朋友一个问候的来头:愿你幸福无尽头!
给您拜年啦!咱都老相识了,客套话就不说了,给你送句实实在在的祝福:兜里有钱,办事有人,生活有乐,事业有成,朋友有情,人生有福!祝你新年快乐!
初春雪漫漫,人间处处新!春节快乐,新年幸福!辞旧迎新,心想事成。以真挚热诚的祝福,在春节之际表示思念之情。祝春节快乐,新年快乐!
春节到,向你问声好;金鸡打鸣,生活步步高;梅霜傲,新春容颜俏;鞭炮闹,幸福金光耀;枝头噪,喜鹊把春报;祝你:新春快乐,鸡年吉祥!
祝福像雪花片片,问候像春雨绵绵,关怀像音乐声声,幸福像珍珠跌落心田,快乐像浪花四处迸溅。春节之际,愿您好运永伴,幸福永驻,快乐永随!
贺新年,十美送上,祝你:万事如1,一石2鸟,3生有幸,4季平安,5福临门,6六大顺,7喜来贺,恭喜“8”财,天长地“9”,10全十美! 依旧,物依然,又是一年;想也好,忘也罢,本是平凡;今儿好,明更好,衷心祝愿;情也真,意也切,常驻心间。祝大家春节愉快!
以感谢为圆心,以真诚为半径。送给你一个圆圆的祝福,让爱你的人更爱您,你爱的人更懂您!祝福你和亲人和和美美,祝福你的父母健康幸福!春节快乐。
以鱼翅燕窝养养胃,用清新空气洗洗肺,让灿烂阳光搓搓背,找群朋友喝个小醉,像猫咪那样睡一睡,忘却辗转尘世的累!祝新年快乐!
因考虑到春节期间会有铺天盖地的祝福短信堵塞网络,有理想有远见且智慧过人的举世无双宇宙超级无敌天才提前恭祝你:新春佳节愉快!
因为梦想,所以精彩。因为充实,所以快乐。因为关怀,所以温暖。因为思念,所以甜蜜。因为信赖,所以踏实。因为有你,不再孤单。新年快乐!
因为你的可爱,特意给你关怀;晚上被子要盖,免得手脚冷坏;没事刁根骨头,这样可以补钙;不要说我太坏,祝你新年愉快!
用星光装点你,用美酒陶醉你,用美食满足你,用烟花灿烂你,用幸福淹没你,可我不做上帝很久了,只能用短信祝福你:春节快乐!
用一支心灵的笔,画一幅美丽多彩的画送给你,画里有平安、有幸福、有团圆、有快乐和健康。每一笔都是我对你的祝福和问候,祝你除夕、春节快乐!
用祝福捻成绒线,为你织一件红色毛衣:前身是平安,后身是幸福;吉祥是肩膀,如意在袖子里;领子蕴藏体贴,口袋盛满快乐!让我的心陪伴您度过新年!
有福藏福家家福,享福见福时时福,金福银福处处福,大福小福天天福,接福纳福年年福,守福祈福岁岁福。春节快乐!
山脉能阻隔天高地远,却阻隔不住深深思念;经纬可拉开距离,却挡不住真挚情感;岁月可流逝华年,朋友再远也会亲密无间。春节来临送去我的祝福片片!
人生是一道风景,快乐是一种心境,春看桃,夏见柳,秋观菊,冬赏梅,愿快乐幸福陪伴你;月圆是诗,月缺是画,日上灿烂,日落浪漫,愿你新年快乐!
送你一份春节美食,主要成分:真心、思念、快乐;特别营养:温馨、幸福;制造商:你的朋友;有效期:一生。祝万事如意、合家欢乐!
有一抹色彩叫做阳光,有一种味道叫做温馨,有一款装饰叫做心意,有一份祝福叫做平安,朋友,元旦快乐,健康幸福。
元旦之际祝您:东行吉祥,南走顺利,西出平安,北走无虑,中有健康;左逢源,右发达,前有福星,后有菩萨;内积千金,外行好运!祝元旦快乐!
一束曙光,用第一颗露珠的蒸汽作缚,点缀初次绽放的那颗花苞,让第一只早起的鸟儿,在新的一年的第一天,成为你第一眼看见的美好的开始。元旦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