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劳动委员发言稿
同学们:
你们好!
今天我站在这里竞选劳动委员,我感到无比荣幸和骄傲。这是对我能力的一次检验,同时也是我施展才能的一个大舞台。我会珍惜这个机会,把握机会。
班级卫生是班级面貌的重要体现,我们班劳动卫生总体还是不错的,但还有不尽人意的地方,如:值日马虎、不倒垃圾、不扫地或扫不干净、随地乱丢垃圾,抽屉里藏垃圾等。所以班里需要一位更负责的劳动委员来抓好劳动卫生。
我虽然是个独生女,但我的自理自立习惯还不错。而且我的责任心也很强,如果我当上了劳动委员,看见教室、楼道有垃圾,我会及时让值日生清理干净。如果有人不会扫地,我会指导并亲自教会他扫地。同学如果乱丢垃圾,我会以身做责自己捡起来丢进垃圾桶,并让他们知道乱丢垃圾对环境造成的危害,同时也会让班级扣分。
老师、同学们,请相信我,我会尽我所能做到最好,请投我一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