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文体委员发言稿400字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我有幸参加学校文体委员竞选,感到十分光荣,因为这不但是我第一次竞选,还是我最想要做的事情。我会感激老师和同学们对我的信任,给我这次锻炼的机会。
我是一个热爱体育活泼开朗的男孩,乐于助人,尊老爱幼。虽然我的成绩不怎么好,但是我热爱学习,爱体育。从一年级开始,我一直是喜欢体育的,我有足够的信心,在竞选文体委员成功之后,我一定会认真完成老师交给我的每一项任务,因为我是第一次担任文体委员,如果我有做得不足之处,还请大家见谅。但我有足够的信心做好。
虽然现在的我看着瘦弱,但是在周末,我都在打篮球、跑步……来锻炼自己的体魄,变得强壮起来。
相信我,对于自己及其热爱的事情,我一定不负众望。倘若没有成功,我也不会灰心丧气!我会将它转化成对自己的鼓励,对自己的动力,为自己热爱的事情奋斗的勇气。我相信,大家也会为我喝彩的!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