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体育委员发言稿500字
我要竞选体育委员,因为我身体素质好,组织能力强。可以荣幸的当一名体育委员。
我的优点就是跑步快,压腿强,踢腿强,任何情况都要流血不流泪,尽管如此,我还是无数特色班数一数二的人员,我会武术,会体操,会压腿,你说我能不能担任。我还在本次班级比赛短跑的时候和我们班跑步很快的薛明标比,我胜利了。后来压腿,我是全班第一,呵呵!但是我不能接受,因为我在无数特色班已经练过了,我要靠自己的真本事,首先踢球,我这个无数特色班跟足球特色班比额!可能很尴尬吧!
但是,我要抢过薛明标的球,持久战是绝对不可能打过的,只能用我的必杀技:也就是偷袭,“趁风之不动,以草风为腿。”我念着咒语,我上。偷袭成功,第二式,我打,与武术特色班的人比谁练拳好,哈哈!怂兵败将们,我特色班奖我是AA加,并且,老师还让我当评委给他们评分呢!第三式速度,玩排球游戏,围成一个圈,圈外的投圈内的,可以,来啊!打我啊!打不着,他们都被投到了,下场,最后只剩我一个人了,虽然我最后被投中了,但是也算我胜出了。第四式学习,我上学期得了数学奖、英语奖、特色班奖只差语文奖了,这学期我一定会努力的,争取拿三科加特色班奖。
请帅哥美女们,投我一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