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成长的道路上,每个人或多或少都会学到一些东西。而我,学会了它—感恩!它,让我明白生命的真谛。—题记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
鲜花感谢土壤,因为土壤让它生存;鱼儿感谢大海,因为大海让它畅游;小鸟感谢蓝天,因为蓝天让它翱翔。而我,感谢父母,因为父母给予我生命,而我,感谢父母,因为父母给予我温馨的家,而我,感谢父母,因为父母给予我最温暖的怀抱。
从我呱呱坠地那一刻起,我的一举一动,无不牵动着你们的心。
13年前,当我带着哭声来到这个世界时,你们便开始为我劳碌,为我操心。我成长中的每个第一次,你们都记得清清楚楚,第一次自己走路、第一次叫爸爸妈妈、第一次握笔写字……而我,却连你们的生日都不记得。时间一天一天无情的走过,在你们额上留下岁月的痕迹,也夺走了我那份童真,只留下任性。任性的我只会向你们索取、向你们抱怨,而你们却从未埋怨过。随着时光流逝,烦恼也随即增多,每次在我失意时,是你们打开我心中那扇窗,让我学会透气……
爸爸的臂弯,温暖!
爸爸的臂弯,年幼时,疲倦了,是一个甜美的梦乡;少年时,伤心了,是心灵的码头;青年时,受伤了,是最温暖的避风港。
妈妈的双手,温暖!
妈妈的双手,年幼时,疲倦了,是一个温馨的摇篮;少年时,伤心了,是一张温柔的纸巾;青年时,受伤了,是最温暖安慰。
感谢日月星辰,感谢名川大河……只有学会感恩,成长的画卷才会更斑斓!
哦,我终于领悟到感恩的真谛!
“感恩的心,感谢命运,花开花落,我一样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