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北京卷作文题
一首歌中唱道:我一直有双隐形的翅膀,带我飞给我希望;我一直有双隐形的翅膀,带我飞飞向远方。
请以“我有一双隐形的翅膀”为题,写一篇作文,不少于800字,体裁不限。
“孩子穿上这双阿迪王,你就有了一双隐形的翅膀。就可以升往天界了”万物之神巴神和蔼的对春哥说道。
从亘古时代就有这样一个传说,当天界之神要开始换届交接时,阿迪王就会作用神的信物传给下一代神的接班人。
作为人族的传奇,春哥,身上有着太多的传说。就连大帝都这样称赞春哥:春歌纯爷们,铁血真汉子,父亲好儿子,人民好兄弟,胸口碎大石,双拳能站人,双臂能过马,菊花开瓶盖,夜御百女枪不倒,菊花百战色仍红。
毫无悬念,天界选择了春哥,或者说是春哥选择了天界。
“我真的能够拥有阿迪王吗?”春哥还是有点不敢相信。
毕竟阿迪王作为天界的圣物,凡人只要看一眼就能永葆青春,摸一下就能拥有原地复活的能力,穿一次那就可以得到源源不断的最新种子。所以阿迪王对于人族来说永远只是个传说。
可是春哥也是传说,所以他就有这个资本得到阿迪王。
“从此,天人两届将归你所统治。”巴神看着春哥接过了阿迪王,满意的笑着隐遁消失了。
历史开始改写,春哥教开始出现,世界各地都能听到:“信春哥,得永生”的祷告语。
成为了众望所归的神之后的春哥,穿上了阿迪王,拥有了隐形的翅膀,他可以遨游宇宙,他高傲,但是宅心仁厚;他谦虚,但是受万人敬仰,他可以把神赐给人类的菊花,爆得出神入化,可以搞出堪称花之艺术的超级招式。谁也别想超越他,他永远只是个传说。
此时,在天界傲天下的春哥,脚下穿得正是那双神之圣物,阿迪王。
春哥坐在大殿之上,微笑的打开电脑,启动了迅雷,又开启了QQ邮箱,果然,邮箱里充满了新的种子,而且还是无马的。
春哥笑了,开心的笑了。
“我从此再也不要用那每秒10K的ADSL来下片了,我再也不用整天的求别人发送种子了,我也不会干花一个礼拜的时间最后却下载了葫芦娃的蠢事了,有了阿迪王,生活一切皆可改变。”春哥的生活充实了。
“感谢你,阿迪王。”每次看完新片后,春哥总会在心里狠狠的感激一番阿迪王。
写完这篇作文,我也要回去看下那迅雷把片下完没,虽然我没有阿迪王,但是我有春哥那看片的决心,我相信只要我努力的看片,总有一天我也会有一双隐形的翅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