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史上最牛高考零分作文:弯道超越
答完前面的题目看表,还有50分钟,心下窃喜,有充足的时间写作文了。
不过一看题目,我顿时傻了眼,作文题叫弯道超越。
我记得交规书上说过,弯道是禁止超车的,应该左右察看,减速通过,否则很容易出事故。不知道命题老师会不会开车,不过他既然说弯道可以超车,那一定有他的道理,作为考生,我不敢也不能有任何疑问,因为疑问很可能导致我考不上大学,尽管读完大学跟考不上的结局基本一样——成为一名不怎么光彩的待业青年。
不过我才18岁,可不想这么早就呆在家,整天被老爹老妈呼来喝去,实在令人厌烦,我想考外地的大学,离开这个因为大建设和烧秸秆而变得灰蒙蒙的城市。我听学长们说,现在大学特别自由开放,因为学生数量太多,老师根本管不过来,所以在学校吃喝玩乐逃课泡妞打架都没人管,而且男生还可以在网吧打游戏练级挣钱,女生可以去酒吧夜总会坐台挣钱,想想真是令人神往,我一定要考上大学,交一个这样的女朋友,一起努力挣钱,减轻家里的负担。
开了一会小差,时间已经浪费了5分钟,我赶紧擦拭了嘴角流出的口水,开始认真地分析题目。弯道超车,顾名思义,首先得有辆车,最好是赛车,而且车技很好,才可以在弯道上演超车的好戏。我心想,杭州那个飙车70码,将人撞起五米高的小子今年要是参加安徽的高考,作文肯定能得满分。因为书上说过,实践才能出真知。
我家是普通工薪阶层,家里没有赛车,不过我平常也很少骑自行车,因为现在这个城市的公交车和渣土车太狂野了,前几年学校就有个女生骑自行车,不幸被一辆公交车轧死了。我也很少坐公交,因为公交车经常会无缘无故起火,砸玻璃的锤子还经常无缘无故丢失,本来书包就够沉的,如果每天上学还在包里放一把铁锤,实在太重了。
我上学的交通工具,很有这个城市的特色,是一辆挂着赛8888车牌的燃油助力车,每次我骑着它在合肥大街小巷的车流中穿梭时,春风拂面,我性感的胸毛迎风飘荡,总能让我找到一种古代大英雄驰骋疆场的快感。我拉风的造型,经常能吸引路边漂亮姑娘的目光,有时她们当中比较大胆的,干脆会伸手拦下我,然后脉脉含情地问:“大哥,到三孝口带不?”
又开小差了,说说弯道超车的事。印象中,我开着我的赛8888,超过两次车。一次是为了看前面一辆开奔驰车的美女,在过弯道时,她减速了,我猛一转油门,加速超过了她,并轻轻拍了一下她的窗户,对他展露了一个迷人的微笑,不过这个戴墨镜的长发美女却不怎么友好,她从车窗内对我吐了一口吐沫,并来了一句“弄妈的,找死啊”。开奔驰车的美女,素质怎么能这么低呢?我心中暗想:我一定要好好读书,考上大学,将来用兰博基尼把她勾引过来,然后买条狗给她作伴。
还有一次是在一个路口,当时绿灯刚刚转红,我很不幸地冲在第一个,本来想直接冲过去的,但是已经来不及了,我看到一个交警大叔锐利的目光锁住了我,估计是妒忌我太拉风了,他快步向我走来,示意我停车,我当时大脑开始了高速运转,计算如果停车可能面临的损失:
无牌无照无证至少罚300,拖车110,停车一天20,至少要损失四五百,于是,我立刻打了转向灯,发动油门,驶向旁边的弯道,从一溜私家车中间绝尘而去,在倒车镜中我看到交警大叔脸都绿了。
通过两次弯道超车的经验,我得出两条真理,有美女在前面的时候,该追就得追,哪怕追到才发现她是个棒槌。还有一条真理就是:交警拦你的时候,该跑就得跑,因为自己的钱包比别人的面子更重要。
够800字了,不写了。祝阅卷老师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二、史上最牛高考零分作文:时间在流逝,内心很纠结。
我知道,能考上大学,几乎是所有年轻人的梦想,也是我的梦想。我梦到了清华大学那庄严的大门,气派的“真维斯”楼,以及里面“光溜溜的屁股”。有钱人摸摸这个看上去还比较光滑紧翘性感的屁股,说:好,开个价吧。我真的很郁闷,刚刚被故宫“撼”翻,这次又被清华雷倒,既然有了“真维斯”楼,那等我进清华,是不是要在“杜蕾斯”楼、“苍井空”楼、“花花公子”楼……里面上完我的大学?!当学术和道德都沦为向钱看的时候,龙的传人还是龙吗?那是龙虾,有钱人的美味,我这穷N代,能消费的起吗?时间在流逝,内心很纠结。
我在参加这场高考前,遇到一个刚刚毕业的大师兄,我虚心的请教:请问能告诉我你上大学的感受吗?他茫然的拍拍我的肩膀:小师弟,当4年的欢乐与激情过后,大学提起裤子,冷冷的对我说:你可以走了,把青春和金钱留下。我才发现,不是我上了大学,而是大学上了我,这就是我最大的感受……我内牛满面,激动的握着他的手:大师兄,你是好人哪,谢谢你提醒我,让我做好了被奸的心理准备。我终于明白了,不管我上,或不上,大学都躺在那里,不伦不类。不管我喜欢,或不喜欢,高考必须要参加,不增不减。默然,无奈。时间在流逝,内心很纠结。看着宁可坐在宝马车里哭的女一代,看着弹钢琴激情八刀的男一代,我彻底茫然了,我仰望星空,前不见古人,后不见来者,念天地之悠悠,独怆然而涕下。如今的大学,精神倒了,向金钱磕头了,拜金了,这样的奴才嘴脸,我怎能相信教育出来清清白白堂堂正正挺直脊梁顶天立地的学生?“让奴才教育你的孩子,进去的是人才,出来的只能是奴隶!”时间在流逝,内心很纠结。
在这操蛋的年代,看着这操蛋的时间在流逝,我还在苦苦的思考:上,还是不上,这个操蛋的大学?……铛铛铛,交卷了!我一脸稚气的问监考老师:我还没考虑好呢,能不能再给点时间呀。得到的回答是冷冰冰的一句话:这么长时间干嘛去了?没写完,0分!……其实我想对老师说:上还是不上大学,纠结的不是我一个人,而是十三亿中国人,只是我说了而已。我和他们都坚信,随着时间的流逝,中国的高考以及教育制度,一定不会让大家再纠结的。时间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