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浙江卷2015高考零分作文,敬请欣赏!
时至今日都是我咎由自取。
我知道他是我的第一任;我以为我不会在乎,但是现实像他一样又一次欺骗了我。
从崇拜、欣赏、暧昧到交往,我们的爱情就像雪豹,短短的几天内经历了无数幸福和浪漫的跃迁,一度的海誓山盟,一度的甜言蜜语,一度让我迷失在他的爱情童话下刻意忽视了他的绯闻。
我曾以为世上没有什么能让我们分开,但他还是狼狈万分地逃离。
就在前不久,他又一次被曝光了自己的婚外出轨。虽然他不是第一次被曝光出轨,但是这一次的事件却叫我始料未及。
最初的证据并不充分,偷拍的照片并没有太大的“话语权”;但是随后而来的“攻击”就像是海浪一样的拍打着岸边的礁石,湿润了一片唾沫。
我甚至抱着万分之一的心态以为那就是我,打算站出来为他澄清,替他分担这份爱情的“负重”,用真爱来感化世人!但他非但不鼓励我这么做,还阻止我的添乱。
后来情况越来越恶劣,出轨的谣言最终被证实。
虽然在不久前我已经隐约有了心理准备。但那一瞬间的晴天霹雳,却像是闪电一般钻入脑海撕碎我们曾经的回忆,痛彻心扉。
我并不生气他的出轨,因为我似乎已经做好了第三者的准备;但是令我气愤的是,他的出轨居然是为了另一个女人,另一个我完全不知道存在的女性?而且竟然还是在与我交往的间隙。
是呀!出轨这个词对于我们来说并不陌生,毕竟我也曾以为自己只是他们婚姻的第三者,而且还被他许诺过不日转正;所以我对这个游离于道德之外的名词有着极深的认知,并且坚决的认为“爱情高于一切”,当然出轨也不例外;甚至我还从周边闺蜜的世界了解到现代婚姻的脆弱。
我还相信爱情,我已经不信了婚姻。
但是,这次的出轨事件又开始让我质疑了爱情。
站在第三者的角度我可以用各种阴暗的理由来搪塞爱情与出轨的距离,但是当我变成第四者,甚至N+,臣妾真的做不到呀!
这或许就是我们分手的理由。
我继续过着书本、课堂与笔头的大三生活,偶尔也看看新闻,聊聊猫呼,为“我们”祝福,为“贱男”点赞;这一切似乎都回归了日常。
只是偶尔见听见闺蜜聊起“好男人”,心里却没了感觉……
对了今天似乎就是周一,我忽然莫名其妙的笑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