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到大,我握过的东西太多了,有阿迪王篮球鞋的包装袋,有鸿星尔克的蓝色衣服的包装袋。。。而我最喜欢握的,不是白富美的纤细的手,也不是工头打赏的五毛钱,而是一滴。。。
但是,这不是简简单单的一滴水。。。
这滴水,是各国砖家齐聚中国,探索十年,从中国最神秘的地方提炼出来的,包含有化学元素周期表上面所有的元素(由于科技先进,放射性元素和人造元素也得以保留),有了这滴水,今天我高高兴兴的来到了考场,听说高考可以逆袭高帅富,我精神抖擞的提起了手里那支早已掉漆的晨光中性笔!
我要用这滴水,治理所以百度贴吧的水b,特别是d8,从此我大d8再无火星狗、飘过狗、nc狗、地域狗、跟风狗。。。
我要用这滴水,抚平所有冤魂的创伤,从此不再有zf的强拆,不再有坑爹的切糕,不再有713的短裙,不管是屌丝还是高帅富还是白富美,在tc都安居乐业,天天李毅吧,曰曰笑哈哈!
我要用这滴水,复制出千千万万滴这样的水,这一滴滴的水富含的矿物质和维生素,足以让所有男人都成高帅富,女人都成白富美,从此再无屌丝,人人坪等!!!
我要用这滴水,喂养那些不是人民公仆的公仆,由于这滴水营养太过丰富,部分喜欢碳五手绘的人营养过剩,终于撑不住去见腊肉了。。。
写到这里,忍不住想到了08年我大四川的地震了,那些倒塌的房屋,都是我们搬砖一层层修上去的。。。那些死去的人们,没来得及看看我tc的奥运会就含泪而去。。。我趴在桌子上,低声抽泣着,旁边的同学安静得出奇,监考老师好像听见我这边有声音,开始了对我的关注。。。
监考老师四十岁上下,典型的川东成熟少妇,看她黑黑的眼圈,估计昨晚没睡好,兴许是她老公昨晚护木耳去了没来得及照顾她,谁说我大四川的男人都是怕老婆的?
我啊,现在又在想考哪个大学了,其实重庆红都挺好的,要是我平时锻炼身体什么的,戒撸什么的,估计身体好也可以进一个第三军医大学了,本吊就是喜欢学医,分数下来
干脆填个重庆医大算了。。。
要不要转户口啊?人家都说我大四川是失足省,谁叫我们太穷了,只有去东莞什么的发展了,什么西部大开发,什么时候才能轮到我们啊???
写着写着不知不觉偏题了,希望老师手下留情,我毕业了还要参加西部大开放的建设呢,老师给我多少分,我祝老师活多少岁!!!
手握一滴水,山美水美人更美!
手握一滴水,屌丝抱得白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