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的大海会有惊涛狂澜,人生之舟,划起智慧和毅力的双浆,劈波破浪,驶向理想的明天。
献上依依惜别的祝愿,愿福乐时刻与你相伴。分离熔得友情更浓,重聚首将在那更加灿烂的明天!
曲终的时刻没有泪水,只祈愿有朝一日当我们重新聚首校园时,将那些熟悉的一草一木吻遍。
如果我能,我愿将心底的一切都揉进今日的分别。但是我不能啊!那么,就让我们以沉默分手吧!这是一座火山的沉默,它胜过一切话别!
离别,能使浅薄的感情削弱,却使深挚的感情更加深厚,正如风能吹灭烛光,却会把火扇得更旺。
此刻,我凝视你的眼睛,坦然的竟只有对未来的希冀。我怪你不挂念旧日的友情,你说我太多离情别绪———无奈何,分手的季节竟是如此怅然的秋季。
一瞬间,就这样欢歌、纵笑,就这样相识、相聚,甚至都来不及好好地话别,马上就要各奔东西……
我们相逢在陌生时,我们分手在熟悉后。明天,我们要到生活的星图上找寻自己的新位置,让我们用自己闪烁的星光相互问讯、表情达意。
朝霞般美好的理想,在向我们召唤,我的同窗,分手在即,不必问何日相会,我们———一滴一滴的水,全将活跃在祖国的大海!
不要忘记自己走过的路,那些洒着汗珠闪着光彩的路,那些惊心动魄披荆斩棘的路,那些崎岖不平倍尝艰辛的路,那些浸透泪水充满痛苦的路……自己走过的路,是自己最贵重的财富。只有记住这些路,才能走好以后的路。
跨出学校的大门,人生开始新的里程,愿你用生命的火花,去照亮通往未来的征程。
你走了,我来送行。你的路,是我用目光铺成,想你时,我就站在这里眺望,夜里,我会做个好梦。如果,我将来与你告别,希望你也用同样的目光,送我到遥远。因为,世界上可以没有路,但不能没有友情。
想说的话很多。可是这样的时刻,这样的场合,能留给你的,只有我的默默的祈祷:珍重呵,朋友!
不愿告别,却在告别,那稚气的年月;不愿告别,总在告别,那多梦的时节。
我们是这样年轻,我们还会在一起。洒脱地道声再见,相聚便也温馨。夕阳西下时共同拾起幽绿的记忆,我们便会各自拥有一个新的黎明。
曾记得月下花丛中,小河石桥边,我们有时喁喁细语,有时高谈阔论,灿烂的前程使我们神往,浪漫的色彩让我们陶醉,我愿十次百次地享受那梦一般的意境。
和我一同笑过的人,我可能把他忘了;和我一同哭过的人,我却永远不会忘记。作为患难与共的朋友,你永远铭刻在我记忆的深处。
留不住的时光啊把我们分离,请把我的情意留在你心里。白云悠悠朝飞暮渡,我会时刻托它问候你。
一千多个日夜的相处,铭刻在记忆中。毕业来临,心中竟有千万的不舍。一挥手,作别昔日的同学校友,再挥手,作别亲爱的老师所有,依依的话语说不出口,不舍的热泪辛辣如酒,在此,我只想以友情的名义,真诚地说一句:祝前程似锦,咱们后会有期!
吹响毕业的集结号,追逐美丽的未来梦,带着一世的牵挂情,迈向精彩的人生路。毕业季,愿我的祝福陪伴你,一路欢歌,一路如意。
相逢又告别,归帆又离岸,既是往日欢乐的终结,又是未来幸福的开端。深深的祝愿,都收藏在短信之间,我的目光永远在你的身边。祝你快乐拥抱明天!
身处顺境时,要好风凭借力,乘长风破万里浪;面临困境,不妨回校倾诉,莫愁前路无知己,毕业了,将力量紧紧握在手心里,祝你无所畏惧,勇敢向前闯!
我多想,停住这时间,忍住这眼泪,不把别离挂在嘴边;我多想,伴你走天涯,伴你赏风景,共同书写那未来。毕业了,我相信无论到哪里,你都是最耀眼的星!
毕业了,多想留住那些美好的日子,但又多么渴望投入创业的洪流。那以往的同窗生活,是一串糖葫芦,夹着糖裹着蜜,将永远回味不完;那以往的孜孜苦读,是一艘快艇,乘着风破着浪,将永往直前!即将步入下一个驿站,只有不停的努力、奔跑,才能发出耀眼的光芒!
干了这杯酒,未来的路一定好走;收下这份情,无论到哪都是真朋友;永远记得我,一辈子为你祝福下去。毕业了,亲爱的你,千万不要忘记我,祝前程似锦!
三个希冀的春天,我们播种了三次;三个金黄的秋天,我们收获了三遍;我们曾经受了三个火夏的磨砺和三个严冬的考验,请别忘记这有滋有味、有声有色的时光。毕业了,请珍重,常联系!
毕业在即,愿你一脚跨出快乐的学校大门,一脚迈进成功的事业大门;一脚离开校园的学习之路,一脚走入新的人生旅程。愿你用拼搏点亮生命的台灯,照亮通往成功的征程。祝毕业后人生一帆风顺!
来自五湖四海,为了梦想相聚校园,让我们成为好友;学有所成,为了理想各奔东南西北,我们的友谊长青,让我们彼此祝福,愿前程似锦!
毕业了,笑一笑,收起离别的眼泪,抱一抱,为幸福的明天鼓劲,乐一乐,我们还是最好的朋友!祝你身体健康,学业进步,百事可乐!
“三军可夺帅也,匹夫不可夺志也"。你壮志在胸,理想在怀,祝愿你努力奋斗,勇往直前,心随所愿,实现梦想!
你是“花季的蓓蕾”,你是“展翅的雄鹰”,你是“风雨中的海燕”,毕业愿你“华丽转身”,外面的世界很精彩,愿你左右逢源,实现理想。
我还是不愿意挥手告别,你给我一个背影就可以。多长的距离,心灵电话紧密的联系。哭过笑过爱过痛过一生才有意义。分开努力拥有美丽的结局,我会和你一起感激。一起感激相遇的缘分,愿你一生幸福,快乐美满。
同窗之情世人皆知,同窗数载,相离在即,哀伤备至,特派此短信前来祝愿,并备良言数句,祝福万千同往,必须皆收下,不可有丝毫怠慢。祝毕业后快乐天天!
亲爱的,别哭泣,今日离别的泪水,是明日相遇的美酒;亲爱的,别害怕,今日小小的奋斗,是明日美美的朝阳。毕业了,祝你一帆风顺,迈向美好未来!
我喜欢这个季节,它让我看到你灿烂的前程,辉煌的未来已展开;我讨厌这个季节,它让我不得不与你暂时分离,让我的思念被放逐天涯。毕业在即,无论如何,祝你前程似锦!
毕业了,我知道,和你的距离要滋生想念,和你的距离让我们难以见面,和你的距离要我们各自奋斗,和你的距离告诉我想见就是把酒言欢。期待着相聚的日子,不管距离再远,终究会有那么一天!
一声珍重,道出难忘的师生情;一声保重,道出同学厚谊深情;一声再见,道出彼此的牵挂和思念;一句箴言,道出彼此祝福和惦念,毕业了,祝未来的路平平安安,光明一片。
昨天今天明天,我们拥有共同的精彩,过去现在未来,我们携手分享关爱,毕业在即,想要告诉你,无论身在何方惦念永不更改!
飞扬的青春用热情谱写着年华,瑰丽的岁月用真心镌刻着友谊,璀璨的人生用执着装点着未来,毕业在即,愿你壮志在胸怀,祝心想事成,前程似锦!
将快乐刻在书桌上,将思念留在校园里,青春岁月铭刻着同窗的你,欢乐时光总有你的记忆。毕业了,美丽的校园最留恋,可爱的你最珍惜,让我们未来后会有期。愿毕业后你我依旧联系,幸福生活甜蜜蜜!
一声嘱咐,温暖心窝;一声问候,感动你我;一声叮咛,热泪满盈;一声祝福,永远伴我;毕业的行装以备好,有你的祝福,人生路上没有了孤独,朋友一路走好。
校园的时光,我们用青春定义,快乐充盈心底;美好的未来,我们用幸福计算,捕获生活的甜蜜;心中的梦想,我们用成功设置;愿你毕业加油,一切顺利。
马上就要毕业了,我们就要各奔东西,请记住不论是波涛汹涌还是康庄大道,我总在默默支持你;不论是天涯还是海角,我的祝福总在你身边;祝你平安顺利!
回首几年过去,毕业一词降临到了我们的眼前!再见了!我的同学。我们前面的路更精彩,祝你在踏上社会的旅途后更快乐!
一段同窗,一生情缘;一句珍重,一生感动;毕业让我们各奔天涯,友谊让我们的心相连,不论前路如何有祝福就是艳阳天,祝你前程似锦!
人的一生也像四季:春播、夏长、秋收、冬尝。毕业是人生第一阶段的喜悦丰收,愿亲爱的学友,迈入第二阶段,意气风发,努力撒播;春华秋实,幸福圆满!
童年有“五色泥”,少年有“五彩贝”,青春有“五彩梦”,音乐有“五线谱”,毕业有“五彩路”。祝愿你有“五福伴”,左右逢源、得偿所愿,幸福圆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