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100字的作文:妈妈你辛苦了(六)】
我的妈妈留着一头乌黑的长发,长着一双时刻激励我的眼睛。她无疑是我家最辛苦的人了。
妈妈是一名英语教师,繁忙的工作使她常常显得筋疲力尽。夜晚,妈妈常忙着备课,在和电脑“对视”了许久之后,又埋头批改学生的试卷。我在一边看着,发现妈妈的双眼非常疲劳,但她却丝毫没有要停下来休息的样子。可见,妈妈是多么关心她的一群学生呀!
为了培养我,妈妈更是费尽心机。去年,我迎来了等级考试的“战争”。又是妈妈,一会儿给我讲语法,一会儿又查单词,一会儿给我做练习……那一段时间里,妈妈真是辛苦极了。记得有一天晚上,我做了一张模拟试卷,错了好多题。妈妈不厌其烦地一道一道给我耐心讲解,一直讲到深夜十点半。当我洗完澡从浴室出来时,发现妈妈已经累得在沙发上睡着了。我心疼地望着妈妈,想:妈妈白天上班,晚上帮我复习功课,真辛苦啊!
妈妈是一名负责的老师,更是一位伟大的母亲。妇女节来临之际,我要大声对妈妈说:“妈妈,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