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是一本书
朋友,在我失落烦恼的时候,你总是在第一时间来安慰开导鼓励我,像是给我穿了一件外套一样的温暖。同时也希望在你身上学到无私和善良,也给我还不算知己的朋友,穿上一件温暖的外套,朋友不知你是否会介意呢?谢谢在茫茫网络里遇到了你,希望我们的友谊如同同学般的纯真永恒,也像亲人般互相的帮助体贴,不要让错过,成为过错。
人生不是每一次努力都会有收获,但是每一次收获都必须要付出努力,看起来这是个不公平而又无法逆转的命题。
网络里有些人会一直刻在记忆里,即使看不到你的脸,听不到你的声音,但是每当想起你曾说过的那些感人肺腑的话语,那种感受,是永远都不会改变的。我知道你就像是个容易担心的小孩,总牵挂着我生活的是否开心快乐。人心比心,我又何尝不担心你的幸福和健康呢。
什么叫快乐?后来我才在你身上体会到,就是掩饰自己的悲伤对每个人微笑。
不知道为什么,你很少再讲你的故事,也不再透入你的烦恼和感伤,也许只是想让我分享你的喜悦吧。过去从无话不说到现在无话可谈,也许是时间长了,明白了好奇的事情,知道了彼此的故事,感觉没什么话好说了。可能大部分人都会这样,也许心中充满了疑惑和不解,不要在百无聊赖中寻找答案,真正的朋友就像白开水一样清澈透明,需要的时候又会为对方解渴,不管怎样,知心朋友是不会影响彼此家庭的。
过去你给我一滴眼泪,我就能看到你心中全部的海洋。现在宁愿给我全部的陆地,也不希望让人看到你一滴眼泪。朋友总是为你挡风遮雨,如果你在远方承受风雨,而我却无能为力,我也会祈祷让那些风雨降临在我的身上。
如果回忆象钢铁般坚硬,那么我是该微笑还是哭泣。
有些事想开了也不过如此,又有什么值得去悲伤的,你就把问题当踩在脚下的石子好了,让它成为你人生中成功的垫脚石。年轻没有失败,此时的失败也是一笔财富,看驴生豪迈,不过从头再来,它会让你更快的成熟起来。
人总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风景,要学会欣赏别人的才华和适应环境。有些事情看起来很麻烦很困难,其实它就像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论你是摊开还是紧握,终究还是会从指缝中一滴一滴流淌干净,事情总会有解决的方法和办法,你放心好了。
一个人炫耀什么,说明内心缺少什么。越在意的地方,就是最令他自卑的地方。人都有以第一印象定好坏的习惯,认为一个人好时,就会爱屋及乌,认为不好时,就会全盘否认。人越是得意的事情,越爱隐藏。越是痛苦的事情越爱小题大作。这个世界既不是有钱人的世界,也不是有权人的世界,它是属于有心人的世界。
学习要加,骄傲要减,机会要乘,懒惰要除。经营自己的长处,能使人生增值,经营你的短处,只能使人生贬值。把事情变复杂很简单,把事情变简单却很复杂。地球是运动的,一个人也不会永远处在倒霉的位置。 当一个人再也没有什么可以失去的时候,就是你开始得到的时候。
世间有一种人喜欢做两件事,你成功了,他嫉妒你,你失败了, 他笑话你。人有两只眼睛,为什么全是平行的,所以应当平等看人。人虽然只有一颗心,然而却有左右两个心房,所以做事不但要为自己想,也要为别人着想。
QQ里我们可以躲开大家,生活中却躲不开一只苍蝇,其实生活中不快乐的常是一些芝麻小事。世界上只有想不开的人,没有走不通的路。
关爱别人是仁慈,了解别人就是智慧,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优点,只是我们不善于发掘。三人行,必有我师。三剑客,必有一强。三角恋,必有一伤。
我们每个人的一生中都难免有缺憾和不如意,也许我们无力改变这个事实,而我们可以改变的是看待事情的态度。
好朋友就是一本,可以让你学到很多知识,同时也可以打开你整个的世界。
朋友,你愿意我们一起分享这本书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