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乐于助人的同学,她叫温梓怡。她有一双水汪汪的眼睛,一个又圆又大的鼻子,一张不算大的嘴巴,头上扎着一条马尾辫。她是一个乐于助人的女孩子。
有一次,我忘记带美术用具,这是要上美术课了,我没有画纸,正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想张口问同学借,又怕被老师批评。这一切被同桌温梓怡发现了,她就悄悄的递给我一张画纸。我马上开始画画,很快我就进入到涂色的阶段了,但我没有彩色笔。我着急地看看梓怡,梓怡就微笑,把整箱都推到我的桌子上,我马上为我的画涂上颜色,在她的帮助下,我顺利地完成了画画的作业。温梓怡下课的时候,我对她说:“谢谢你,温梓怡,要不是你借给我美术用具,我就不能完成我的画画作业了,真的谢谢你》”温梓怡说:“不用谢,同学有困难,应该主动去帮助他的!”
同学温梓怡真是个乐于助人的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