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妈妈和姑姑带着我和弟弟去盐渎公园游玩。我们玩了儿童乐园里的快乐堡、奥运五环桥、独木桥和跳跳桥等,其中我最喜欢玩的是石门踩浪,有趣极了。
石门踩浪是由许许多多的石头堆砌成的弯弯曲曲的小路,石头周围全是水。踩在石头小路上,微风一吹,传来了水的声响,水珠溅到我们的脸上,一阵清凉,舒服极了。我和弟弟一见到通往石门踩浪的通道,就急忙走了下去,任姑姑和妈妈在后面叫也不理睬。到了下面,我抢先走上了石头小路,不小心脚下一滑,差点摔倒,吓得妈妈在后面大喊:“彤彤,小心,慢点。”弟弟却胆大得很,蹦跳着走在石头上一步一歪,那情形让姑姑吓出了一身冷汗。走出石门,回头看见姑姑和妈妈生气地瞪着我们,我和弟弟却“咯咯”地大笑起来,笑声传得很远很远……
一路上,我们玩玩歇歇,吃吃零食、下下游戏棋、聊聊天,还拍下了很多张好看的照片,可开心了!不知不觉到了傍晚时分,妈妈说:“我们该回家了!”我和弟弟收拾好游戏棋,依依不舍地离开了盐渎公园。盐渎公园,下周我们还会再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