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嘛,总是疑神疑鬼。父母每晚出去,我就提心吊胆。考试过后总说:“呀,假如这里不错的话,我就有95分以上了。”然后就闷头闷脑地想:唉,要是有后悔药就好了。
这不,洪老师来了个心理测试,我转来转去就得到了时光机这个宝贝。
我得了这个礼物很高兴,就捧着回了家。因为不想让老爸老妈知道,就藏在一个角落里。我问爸爸今晚出不出去,爸爸说:“肯定的。”我更是高兴。吃饭前就把作业搞定了,因为这样我就有时间了。
我想啊想,一个小灯泡冒了出来。呀,今天数学考试只考了80分。还好没告诉老爸。假如告诉他的话,就得猛K一顿了。哈哈,机会不是来了吗?时光机。
我把数学书掏出来,然后把正确答案写在试卷上。再记一遍,又背一遍,准确无误了。就把试卷折好放入口袋,钻进时光机。来到了考场,我伸手一摸,试卷不见了。徐老师把试卷发了下来。我心里一阵好笑,怎么这么简单,哎呀,我姜大侠真会用呢!有些傻瓜蛋,有机会都不要。看着这些熟悉的题目,把前面正确的答案写下来。俞颖洁转过来向我借透明胶,不经意地看了看我的试卷,惊讶而又小心地说:“姜帆,你怎么不用草稿纸,会错光的!而且做这么快,你是不是在瞎写?”“不会,我又不是那么不爱学习,再说了,假如我错光的话,老爸也要骂我了,甚至是打!”我小声回答。俞颖洁转过身去,继续做试卷。这天下午,试卷的分数出来了,95分。为了不让徐老师察觉我的不正常,所以故意做错了几道题,被扣5分。我又把试卷折好,放入口袋,钻进时光机。
这一折腾,已经一小时了。爸爸妈妈一回来,我就喊:“爸爸,今天考试了。”爸爸的脸一沉说:“这么晚才说,肯定不是好分数。考了几分啊?”“你怎么知道不是好分数,95分啦,不差吧!”爸爸说:“真的?试卷给我看看。”我把试卷递上去。爸爸看了,开心地笑了。
嘻嘻,好吧?时光机,要不你也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