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相处了五年关系一直不错你还记得吗?一年级时我们还是同桌坐在一起呢!从你身上我学会了两点:一是书写时保持良好的坐姿二是写一笔秀美的字.
以前我的字写得歪歪扭扭的而且还十分小有一天上课老师表扬了你的书写并向全班展示了你的作业我看着你方方正正、十分大气、十分漂亮的字心里既羡慕又惭愧我低头看了看我那小小气气的字心想:我一定也要把字写得像你那样方方正正我经常看你的课堂笔记学习你那整齐、秀美的字从此我开始注意我的字体了假期里我经常描字帖我的字真的一天天进步这当然少不了你的功劳--身边的榜样.
与此同时老师又表扬了你的书写坐姿:写字时真的做到了"一拳、一尺、一寸".你被评为了"优秀书写坐姿好榜样".是啊无论是考试还是听写你总是那么坐着从不低一点儿头从不弯一点儿腰从不斜一点儿身子真令我佩服呀!"优秀书写坐姿好榜样"这个称号你当之无愧你是我学习的榜样!我也像你那样努力过可是写着写着就管不住自己了眼睛离书本越来越近我由衷地体会到你能养成良好的书写习惯是多么不容易呀!我真佩服你的毅力和控制自己的能力.
不论是你秀美的字还是良好的坐姿都是我学习的榜样你的优点给了我启示让我做得更好谢谢!其实你的优点还很多比如:做作业时一丝不苟、帮助同学时很耐心……
郑佳你是我的好朋友也是我学习的好榜样愿我们的友谊天长地久!愿我们的明天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