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希望
看吧,这就是我的世界。我的生命没有希望,我的生活没有主张,我的世界满目哀伤
每天早上忧伤的起来,眼泪已经不知不觉的流下,低头吃饭,氤氲的热气弥漫上来,湿润了我的双眼。
假若你要问我为什么会如此的忧伤,我会告诉你,我并不是对这土地爱得深沉,而是对这个世界彻底的绝望。
很小的时候,我也有一个理想——破灭了。
如今的我,行尸走肉般的生活在这个美好的世界里。
高中生的日子过的百无聊赖,老师永远在课堂上讲着些C蛋的东西,有那么一刻,我真想冲上去掐死他,真的。
每天,我说的是每天,你都会遇见一些装模作样的人,这种情况简直令人窒息。
会有一些笨蛋成天跟你攀比着学习,他们会自以为很聪明,还问你昨天晚上复习了没,他说他都没怎么看书就睡着 了,好象他M的他来学校是给老师教书来了。这种情况,我真想抽他一嘴巴子,你他M的学不学跟我有什么关系,但是碍于同学之间应该友好和睦的原则,我忍了。
还有我们慈祥的班主任,会把我叫到他的办公室谆谆教导。说我最近又退步了,这样下去会很危险。而我,一句也没有听进去,只是环顾着他的办公室,很希望从他的床铺及生活用品中挖掘出一些私生活的东西。恩,接着他又谈到了我的前途和命运。我真想把手伸出手来让他给我算上一卦。
看看我周围这些笨蛋同学备考的状态吧,当然,除了那个立志要考北大的同学活得像个得道高僧一样。大部分人上课还不是在睡觉,要么就是打情骂俏,还有的在按手机聊Q,末了还会傻笑上一阵,站在讲台上的笨蛋老师还以为她终于看懂抛物线了。
终于,今天高考了,真是谢天谢地。万恶的高中生活总算是摆脱了,可是以后的生活呢,相信 ,以后的日子更可能是人间地狱。有什么办法呢,只要不摆脱这个世界,你就得继续恶心的活下去。
写到这里,我感觉我的心脏正在悄悄得腐烂——因为,下午还要考数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