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张的儿子是一个学霸,认真得一塌糊涂,熬得头发都不剩几根了,皇天不负苦心人,他终于考了高分,98分,差点满分了,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最终他被高考唰地打了一巴掌,狗带了;老王的儿子是一个学渣,愚蠢得一塌糊涂,有一次下流星雨他许愿想变聪明些,流星雨居然变成了烟花,吓得一个劲儿往回蹿,他最终考了61分,正在为上清华还是上北大头疼。出现这种情况,你千万不要惊讶,只因为老张是江苏人,安徽人;老王是北京人,上海人。
老张有两个儿子,一个毛多,一个毛少,毛多的成绩差,毛少的成绩好。为此,毛少的多次得到奖励,毛多的多次挨打。时间长了,老张越想越不对劲,自己明明有一头乌黑亮丽的秀发,跟霸王洗发水洗的一样,并且自己上学时以笨著称,哪能生出毛少博学的儿子呢?这次考试后,他越想越生气,把毛多分少的儿子狠狠夸奖了一番,把毛少分多的儿子狠狠揍了一顿。出现这种情况,你千万不要惊讶,只因为那隔壁的老王是个秃头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