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爸爸妈妈带着我和我的小伙伴们一起去看。到了目的地,我马上被眼前美丽的景色吸引住了。天上飘着雪花,地上铺着雪毯,树上披着银装,到处一片洁白,好美啊!
我和小伙伴们一下车立刻跑过去玩雪,我马上抓起一捧雪捏了一个雪球朝小伙伴们扔过去,小伙伴们也不甘示弱,捏了雪球向我扔来,我们就这样开心地打起了雪仗。玩累了,我们就准备堆雪人,我和小伙伴们分工合作,不一会儿,一个漂亮的雪人堆好了,我还把自己红色的围巾戴在雪人的脖子上,雪人看起来更美了。我们还一起拍了好多照片。
虽然山上很冷,我们被冻得瑟瑟发抖,但是我们还是玩得很开心!就这样我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