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刚默默的走了,初春又悄悄的来临。它的来临使大地焕然一新,让我们告别了冬天的寒冷,迎来了春天的温暖!
清晨,我在校园的天空中时时都可见燕子从上方飞过,一边飞一边唧唧的叫着,好像在说“春来了、春来了”。不仅是燕子能感到春来了,我也能感到,因为每当微风吹过,就可闻到一种扑鼻清香。而且我们脱掉了冬装,换上了时髦的春装。
春天,大地从寒冬里复活过来,被人们砍割陈旧了的草木,又茁壮地抽出了嫩芽。不用人工培植,它们就在风雨滋润和阳光的抚照下,生长起来的。这时,到处都是绿海,衬托着红的、白的、黄的等鲜花,微风吹来 那浓郁的花粉青草的气息,直向人们心里钻。我们都张开嘴巴深深的呼吸着新鲜空气。
春天也是放风筝的好季节,各式各样的风筝在灿烂的天空中飞舞,小孩的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昨天,阳光明媚,我和舅爷爷去贺龙体育广场放风筝。广场人很多,风筝千奇百怪,令所有的人陶醉在风筝的世界里。感受到春天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