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增进幼儿和教师之间的情感,号召全体教师加强师德修养,牢记使命、不忘教育初衷,9月10日上午,天桥区教工幼儿园开展了教师节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在各班教室进行,孩子们用自己的方式表达着对老师的爱,他们在老师的带领下,用稚嫩的小手精心为老师制作起了节日礼物:小班幼儿拿出画笔,涂画绚丽的色彩;中班幼儿运用五色卡纸,为老师制作温馨的爱心贺卡;大班幼儿则用他们灵巧的双手为老师折叠出了一朵朵美丽的花朵……
随后,孩子们争先恐后地为老师献上祝福,一句句感谢的话语温暖着老师的心田,在师幼密切的互动交流中加深了感情,老师们收获了别样的感动。
此次活动,不仅培养了孩子们尊重老师的情感,更使全体教师进一步明确了责任,在感受孩子敬爱之情的同时,做孩子成长的引导者,为祖国下一代健康成长继续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