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园长、各位老师,各位家长,亲爱的小朋友们:
大家好!
我是小班XXX小朋友的妈妈,很荣幸今天代表全体家长在此发言。值此喜庆欢乐的日子,我谨代表全体家长祝小朋友们节日快乐!向为孩子的健康成长辛勤付出的全体老师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向辛劳养育孩子的各位跟我一样的家长朋友们说声辛苦了。
对于一个家庭来说,孩子就是我们的希望,孩子的成长牵系着每位家长的心。记得今年年初决定把只有两岁零三个月的孩子送到幼儿园时,作为妈妈的我很是担心,孩子在园里能好好吃饭吗?孩子上厕所还不会自己脱裤子呢,睡觉打被子着凉了怎么办?在园里被大朋友欺负了多可怜啊!一连串的问题涌入我的脑海,就这样带着万分纠结的心情把孩子送入了幼儿园。
刚开始孩子不愿意入园时的哭闹,让我看着很揪心,是老师们的耐心呵护让我坚定了送孩子上幼儿园的决定。半个月、一个月、两个月过去了,孩子在学校吃饭很棒,比在家里还吃得乖,没有出现过尿裤子的现象,当然也没有被大朋友欺负。更让我感到很欣慰的是,在幼儿园老师们的悉心教导下,孩子已养成了良好的行为习惯,语言表达能力也明显提高,和小朋友们相处得很愉快,而且还学会了很多首儿歌呢。我很庆幸为孩子选择了一个好的幼儿园,为他的人生找到好的起点,找到一条通向阳光灿烂人生路的起跑线。
《家园手册》成了家长与老师沟通的重要桥梁。当看到老师在评语中表扬孩子时,我为孩子得到老师的认可感到高兴;当看到老师在评语中提出需要改进的不足时,提醒了我需要修正我的育儿方法。在上一次参加家长半日开放活动时,我亲眼看到了老师们的辛苦,对待孩子的那份耐心我都自愧不如。虽说教育孩子是老师们的职责,但教育孩子更是家长义不容辞的责任。所以,作为家长的我一定要极力配合老师,为了孩子的成长共同努力。我不期盼孩子方方面面都去挣第一,那样我觉得孩子会生活得很累,只希望他健康快乐的成长,有一个五彩缤纷的童年。
今天,是孩子们的节日,孩子们将在这里展示自己的风采,这台节目凝聚着孩子们的成长和进步;凝聚着老师们的辛劳和汗水;凝聚着家长们的心血和期望。也是孩子们在稚嫩的人生舞台上一次真诚的演绎,也将为正展开的人生留下美丽的脚印。让我们一起为我们的孩子鼓掌,为我们的孩子加油吧!
最后,祝小朋友们节日快乐、茁壮成长;祝全体老师工作愉快、身体健康;祝各位家长幸福安康、家庭和睦,祝三智小红果幼儿园越办越好!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