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家长朋友们,又是一年春花烂漫时,拂去五月的风尘,六月的阳光更加灿烂无比,六月的鲜花更加绚丽多彩,六月是孩子们最快乐的节日,六月是孩子们茁壮成长的季节。欢乐的日子里少不了孩子们的身影,更少不了您的关怀。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我们荣幸的邀请您参加“喜乐河六一国际儿童节游园”亲子活动。让我们由衷的对孩子们说一声“节日快乐!”祝愿孩子们在我们的呵护培养下健康、快乐、茁壮成长!
“六一”儿童节系列游园活动安排如下:
活动时间:2015年6月1日 星期五上午9:00-12:00
活动内容及准备工作:
9:00-9:30 跳骚市场开业 (请您在家和宝宝一起预备三五样闲置物品,还有精力的话可以和宝宝一起设计制作自己的店面名称标志等)
9:30-9:45 儿童作品拍卖 (请您提前准备好各种面额的零钱,现场以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现金交易或者物物交换原则)
9:45-10:00 自制三明治 (请您和孩子们一起动手做加餐,千万别小瞧了喜乐宝贝们)
10:00-11:00 Happy Time (无论您坐着还是站着,无论在家还是在园,只要孩子们Happy就够啦,一定记得听好游戏规则,游戏进行的地点,Happy的多少在您的掌管中……)
11:00-11:30 节日甜蜜 (甜蜜分享+特别祝福六一当天两名宝贝生日快乐)
温馨提示1、请家长提前预备,准时参与活动,如不能参加,请及时告知班上老师,以便我们安排工作
2、本次“六一游园活动”是以亲子的形式进行,因此每个孩子需要至少有一位家长陪同参加。
3、活动后,请家长和小朋友记得带特别的礼物回家。请您配合支持我们的工作,遵守园内的安排和管理,确保幼儿的安全和活动的顺利开展。当日班车暂停。
亲爱的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姥姥姥爷,一起来吧!孩子们正张开双臂欢迎您的到来,还你一个童心未泯的节日。孩子们的成长需要您爱的滋润,孩子们的快乐将与您共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