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今天,我们怀着无比激动和喜悦的心情欢聚一堂,以战友联谊会的形式,共同庆祝我们曾经拥有的节日——“八一”建军节,共同欢度入伍30周年纪念首先,让我们共同预祝此次聚会取得圆满成功!
亲爱的战友,在30年前我们响应党中央、中央军委的号召,为了保家卫国,完成我们的神圣使命,离别故土踏上远程,满载着青春的热情和理想来到大伊山,开始了军旅生涯。
忆往昔,心潮澎湃,感慨万千。炽热的军旅生涯,铸就了我们钢铁般的意志;严格的军事训练,强健了我们雄壮如山的体魄;苦乐与共的峥嵘岁月,凝结了你我情深意厚的战友之情。军旅生涯虽然短暂,却在我们的人生路程上写下了浓重的一笔。我们把最有朝气活力的青春留给军营,军营把人生最大的财富——坚毅和顽强的拼搏精神馈赠给了我们。我们从不后悔自己当过兵,我们为自己曾经拥有军旅生活而骄傲自豪!
杨柳依依,我们折枝送友,举杯壮怀,我们相拥告别,在岁岁年年《送战友》的歌声中,在告别军旗的场景中,我们迈着成熟的步伐,带着梦幻带着期待带着祝福,走上了不同的工作岗位。在市场经济的大潮中,我们用军人敢于面对挑战,敢于攻坚克难,敢于争先创优的特有气质,拼搏弄潮,闯出了一条又一条闪光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