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百日誓师大会家长代表发言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亲爱的孩子们:
大家好!
今天,在高考百日誓师大会上,我谨代表龙胜中学高三年级学生家长,向为了孩子们的学习和成长默默奉献的全体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也向孩子们致以亲切的问候。
每一位爸爸妈妈都希望自己的孩子成长为社会的有用人才。孩子们,现在,为了学校,更为了自己,你们要以百倍的信心、饱满的激情,奋斗“一百天”,做到专心每一天、成功每一科、争取每一分。孩子们,你们没有任何理由动摇和松懈,应该正视现实,充满信心,鼓足勇气,不畏艰难,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拼搏“一百天”,去实现你们的梦想。
孩子们,高考冲刺阶段,是一个非常艰苦的过程。在一次次考试的历练中,在亮到夜深的灯光下,爸爸妈妈真切地感受着你们的努力。或许我们曾经的担心、焦虑、忙乱、唠叨,给你们添加了压力,但这就是父母啊,一切都是为了孩子。其实,爸爸妈妈因为有你们这样出色的孩子已经深感自豪,面对高考,爸爸妈妈对你们充满信心!面对高考,爸爸妈妈希望你们能做到:坚定信心,刻苦学习。毕竟天道酬勤;至于结果,不求创造奇迹,但求无愧于心。这样,爸爸妈妈就满意了,放心了!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