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劳动委员发言稿400字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叫姜来,我想竞选我们班的劳动委员。学校是个大家庭,而班级就是一个小家庭。我想我能为这个小家庭做点什么。我认为劳动十分重要,热爱劳动可以让我们的身体更加健康。劳动委员是一个非常光荣的职务,给大家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平时我非常热爱劳动,所以我想在劳动方面为大家贡献自己的力量。我想我有以下优点:
第一,我很少出教室玩,平时都是静静地待在教室,不是看书就是写作业。所以,我想,我能在教室里擦擦黑板,摆摆桌椅,倒垃圾等,保持教室的整洁和卫生。我也很乐意为大家服务,我会以此感到骄傲和开心。
第二,我很热心。我会主动帮助值日生打扫卫生和监督他们完成,确保教室干净之后再回家,并朝着“最佳卫生班级”的目标而努力。
因此,我想我有这个实力能胜任劳动委员这一职务。如果我被选上了,我会以实际行动来报答大家,不会辜负大家对我的信任。如果没有选上,我也不会气馁,我会更加努力,做得更好。
谢谢大家有让我登台的机会,我期待着同学们的支持,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