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干部的发言稿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胡xx,非常荣幸能有机会站在这里,竞选优秀班干部这一荣誉。
首先非常感谢老师对我的肯定,以及各方面的帮助、指导。感谢同学们对我工作的支持和配合。
我从入学之日起就凭着老师、同学们对我的信任和选票,一直担任着中队委员的职责,协助老师工作,我虽说做的不是非常出色,但在学校里,无论学校开展任何项目,我都会踊跃参加,比如学校开展体育活动、阅读节、科技节等等,我都会积极举手参加,每当一张张黄澄澄的奖状发到我手中时,我特别开心能为班级出力争光。
特别这次师徒结对是我做的非常对的事情,以前只是觉得帮助别人感到很开心,是一种传统美德。现在我理解到,乐于助人不仅能鋳造高尚的品德,而且自身也会得到很多,帮助别人的同时也是在帮助自己。
回顾过去,我很高兴能在同学有困难的时候曾经帮助过他们,相对的,在我有困难时我的同学们也无私的伸出了援助之手。
我相信每个同学都是有很多优点的,可其实每个人也都有缺点,都有犯错误的时候,我也不例外。我有时会受到老师的批评,有时上课也会开个小差,也会在走廊上追逐打闹一下。我承认这些缺点我时时都存在,我也都明白。我经常努力尝试改掉缺点,可总是情不自禁的犯这种错误。
各位老师,各位同学这是一个外在的我,其实内心的我是个积极向上,努力进取的我。也同样渴望得到老师们的表扬和认可。不管怎样,老师的批评是我成长的脚步,也是我前进的动力。
我不敢说我是最适合的,但我敢说我也是非常努力自信的。拿破仑说过:“不想当元帅的士兵不是一个好士兵。”这是一种激励,今天,我想说:我现在距离做元帅还有许多的差距。在今后的日子里,我将一如既往地以一名“优秀班干部”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刻苦学习,修身养性,用优异的学习成绩、优良的思想道德品质回报父母、回报老师!
千言万语都无法表诉我的心情,在此真诚地希望各位同学们能庄严神圣的投我一票。我渴望得到你们的支持与关爱!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