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年岁月如歌,弹指一挥间。不知不觉中校园一别就是三十个年头了,回顾三十年前的校园生活,依然还记忆犹新。
校园的点点滴滴仿佛昨日历历在目,一挥就是三十载。也许人在年轻的时候可能没有去想过、去在乎过去岁月中曾经发生过的事情,随着年龄的增长,开始怀旧起来。
当我们一一相见那些35年没见面的同学时,那一张张笑脸依然亲切,一声声叫唤宛如从前,最感慨于记忆最强的是女同学竟然可以叫出久没见面的同学的名字以及哪个组的。昔日的同学虽然35年的面孔变化显得有些陌生,但感觉上还是哪么的熟悉,那么的真切,一见如故……聚会太令人激动了,太开心了,见到久违的同学是那样地放野,那样的无拘束地惊喊,不论男女同学,握手、搭肩、拥抱。仿佛忘记了自己的年龄又回到了35年前共大校园里。同学聚会没有身份的高低之别,没有贫富之分,大家欢聚一堂,畅所欲言,有的同学在聊聊当年学校里的趣事,有的聊聊工作和家庭之事,
三十年岁月沧桑,同学们经历着风风雨雨和坎坷。有的同学学业有成,经过自己的努力在政界上混出个官职略有冒尖。有的同学在改革的浪潮中,投入商海,通过努力的打造和勤奋发家致富,有的同学可能淡薄名利过着平平淡的安静生活,还有些同学终身留守自己家乡的这块热土上,把毕生的精力奉献给了家乡的建设。无论各位同学从事什么工件,无伦人生沉浮好与否,我们将都是相依相存,同学的情谊还在,这情谊就象一杯陈酒,越久越香、越品越有味、越浓、越醇。
同学聚会圆满的就要结束了,难忘今宵。
忘不了那天晚上每个同学发出感人肺俯的心里话。
忘不了庆贺的酒席上,同学们举杯祝福: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同学们相互频频举杯敬酒祝贺,个个脸上洋溢着醉意的情景。
忘不了同学们高兴的合影留念。
忘不了结束的那个晚上同学们在卡拉OK厅里狂舞唱歌,发自内心的感慨以及同学们依依不舍,倾诉衷肠的话语。
聚会虽然结束了,但同学的友谊永恒。相信通过这次聚会将会更加增强我们的友谊,更深的凝聚我们学友的的深情,会随着这次聚会更深、更远、更持久的延续……记住我们今后常联系,常相聚。当有幸福时同学们共分享,当有烦脑不顺时同学们共同来分忧,相信我们的明天会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