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亲爱的同学们 :
你们好 !
光阴荏苒,岁月如梭,逝者如斯夫。转眼间,我们毕业已近二年。二年间世事变迁转瞬间,二年间,人在旅途风雨兼程,二年间,桃花匆匆花开花谢,二年里桂花飘香香去香来……二年间,我们每个人所走的路不尽相同,或春风得意,或平平淡淡,或艰辛坎坷……但是,无论人生如何浮沉,无论贫富贵贱如何,也无论世事如何变迁,我们都没有忘记大学同学间的真挚友情。多少次梦里相聚,多少次心驰神往。
二年后的今天,我们已不再身处求学岁月,不再青春懵懂。二年的风霜雪雨,我们体味了人生求学生涯向职场过渡的酸、甜、苦、辣,在经历世事的浮浮沉沉之后,才发觉:最难以忘怀和割舍不掉的依旧是那份同学情,那份情谊如同一坛老酒,越久就越香越浓,悠远而回味无穷;过去发生的故事,沉淀二年,依然让人感动,需要我们用一生去回忆、去收藏。
人生沉浮二年载,同学情义始最真。
来吧!让我们暂时抛开繁忙的事务,挣脱身边的烦恼,远离尘世的喧嚣,相聚于昔日求学的都市武汉,共饮这坛收藏了二年的美酒,忘却忧虑让心栖息;来吧!让我们一起重温青春的梦想,回归纯真烂漫的大学生活,激发我们奋发向上的热情和活力,找回我们渐行渐远的青春;来吧!二年桑田沧海,别因汝的缺席而使聚会失色!让我们重温过去美好的记忆!让我们重温过去美好的时光!展望精彩的明天!
我们真诚邀请各位同学暂时抛开尘世的喧嚣,挣脱身边的烦恼,尽享老同学相聚的温馨——让心栖息,忘却忧虑;说说真话,谈谈友情;回首往昔,畅想未来;交流感悟,相互鼓舞。老同学啊,我们已经久违,都已疲惫;抛开烦恼、让心沉醉……等汝归来,我们欢聚一堂!同学们盼望着与汝相聚!
相聚二年盛会,我们共期盼!
聚会的具体时间地点正在全力商议,现经多数同学来讯来电建言,已初步有了部分较好的方案。大家有什么好的意见和建议可以在群里面提出来,希望大家踊跃参加,共同期待相聚时刻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