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同学聚会晚宴上的致辞
大家晚上好,请大家保持安静,我们的聚会晚宴即将开始。
今天是个好日子,华灯初上,美酒飘香,周末喜相逢,大家同欢乐。首先,作为这次同学聚会的组织者之一,我对大家能够在百忙之中如约而至,赶到现场,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衷心的感谢!谢谢大家的光临。
众所周之,在我们的求学之路上,特别是在x校的3年学习生活中,正是由于我们的杨老师、马老师两任班主任的严格要求和悉心指导,才为我们顺利完成学业,成功走向社会,铺就了通畅的大道,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俗话说,投桃报礼,今天,我们这两位老师也应邀来到这里,请让我们用最热烈的掌声对她们的到来表示最由衷的谢意和最深的敬意!
为了筹备这次聚会,我们中的一些同学不辞辛苦,认真谋划,精心准备,付出了大量心血,做了大量工作,才使得我们毕业后12年来的首次大规模同学聚会得以顺利举行。在这里,让我们再一次用热烈的掌声对他们做出的努力,付出的汗水表示我们由衷的感谢!
下面,请我们93级1班的班长xx为这次聚会致祝酒辞。
——
老班长的一席话,真诚质朴,情真意切,表达了我们重逢的喜悦,道出了我们共同的心愿,好,非常感谢。
下面,欢迎我们敬爱的马老师为大家致辞
――
马老师的致辞,就如香甜的美酒给我们带来了一股清香,沁人心脾,回味悠长,好,感谢马老师对我们的期望与鼓励。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我们的聚会晚宴正式开始,这第一杯酒,就按我们老班长的提议,让我们一同举杯,祝愿大家万事如意,心想事成,让我们友谊之树常青,幸福之花常开。干杯!
最后,愿大家吃的满意、喝的尽兴、玩得开心!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