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正好是我玲玲姐生日,下午三时左右,我跟妈妈应邀去玲玲姐家参加生日聚会
玲玲姐家离我家不远,只要十分钟的出租车就到了,我一手拿着妈妈买的蛋糕,一手按着门铃,来开门的刚好是玲玲姐,我一进门就笑着对玲玲姐说;祝姐姐生日快乐!玲玲姐摸了摸我的头说谢谢!还说我我长高了。
我跟着玲玲姐来到客厅里,我把蛋糕放到桌上,就粘着她跟我玩医生的游戏,我当医生,玲玲姐当病人,很快游戏就玩好了,到了吃饭时间,我看见下面有很多好吃的,而且是我最喜欢的,看了就流着口水,我就偷偷地用手抓了个鸡腿吃起来。妈妈正要骂我不懂事,玲玲姐抢先一步说我真可爱!后来我们就吃了一顿很开心热闹的晚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