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的今天,我已长大成人,成为了一名羽毛球运动员。当我看着小学时的同学录,那些从一年级到小学毕业都和我在一起学习的同班同学,都依依浮现在我的眼前。他们都怎么样了?都在哪里为自己的梦想努力着……这些都是我迫不急待想知道的。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我真想回到童年,回到我们的母校和我的那些同学们好好的聚聚。有了这个想法,我便立刻约好了小学时的所有同学去我们的母校开一个聚会
到了约定时间,我驾驶着陆海空全能汽车向母校驶去。过了一会儿我便来的到了学校。推开班门,“哇!”大家都到齐了,在人群中一件绿色的军装格外显眼。
在大家的掌声中,我健步走上讲台,激动地高声宣布:“六二班同学聚会现在开始,请大家到讲台上介绍一下自己!”话音刚落,就听见解阵东说:“听说咱们班出了一个子弟兵呀,大家欢迎!”只见张经文踏着整齐的步子走上讲台,向大家敬了一个礼……
看着大家都在介绍自己,我不禁想起了我们五年级时的一次打雪仗,我们班的同学个个“冲锋”在前……还有一个个笑脸我都无法忘怀。
这次的聚会让我们对彼此有了更深的了解,让我们为彼此发出最真诚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