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星期六,我和王鑫怡、她的姐姐汤焓婕及她的朋友一起到南大街聚会。其实就是去玩一下!
一路上,我和王鑫怡有说有笑,可是她的姐姐因为自己的朋友到中午才能来,所以只能眼巴巴地看着我们玩。虽然我和王鑫怡的脸上洋溢着笑颜,但是她却没有一丝笑容。我问她:“你为什么不高兴呢?”她说:“因为我没什么话跟你们说,没人和我说话,自然就不是很高兴喽!”但是我们没工夫理解她的心情,直接去逛街了。我们看到了许多漂亮的小挂件。可是,价格都太贵了。我情不自禁地叹道:“现在的社会真是物价飞涨啊,唉,买不起喽!”
中午,我们去了南大街的双桂坊吃饭。王鑫怡的姐姐终于把她自己的朋友等来了,变得活泼开朗起来。我和王鑫怡吃着滑溜溜的酸辣粉,别提有多高兴了!仿佛有一股神奇的风,把我们团队的气氛“吹热”了!
下午,我和王鑫怡去新华书店做手工。你只要把图片板放在另一块棉板上,夹在一起放进机器里,转动旁边的把手,等它出来后,就会有漂亮的图案,把它掰开,就成了一个图片。我还做了两个挂件,店员会给你两张卡纸,让你布置两个背景。很快,下午的时间过去了。我们高高兴兴地各自回家去了。
啊,今天的旅程可真累啊!但是多姿多彩的一天让我收获颇丰,真是愉快的一天!等下次有时间,我还要去街上逛一逛、玩一玩,体验快乐的寒假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