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探视完新冠状病毒病人的病房,我看着病人们痛苦的模样,心情异常沉重。
这场席卷全国的疫情起因是什么?是人们的贪婪与自私。如果没有那些贩卖野生动物的老板,没有那些贪吃野生动物的食客,这个本该喜庆祥和的新年怎么会变成这样?街上一个人影都没有,大家不能逛街,不能串门,只能小心翼翼地待在家里。我们这些本该和家人共同欢度春节的警察和医生们,还有更多的一线工作人员都只能坚持工作,为大家早日摆脱疫情努力奋战。
我代表所有白衣天使希望大家以后爱护大自然、热爱野生动物、尊重所有生命,禁止贩卖野生动物,更不能捕食野生动物,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和大自然相处的和谐美好。
加油!武汉!加油!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