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多美的夜,美丽得就象香气吐蕊,袅动着一颗心在香气中漂浮。好像一切都象飞起来似的,在我的周身环绕。那暗香浮动的美,在一款一款的荡漾,你乖巧地平躺在我的面前,我深爱的搂抱着你,揉摸着你动人的乳房,你的呻吟加速,就象香气穿过时空的雾霾,在静夜无语声进入了那爱的重地。我象独守你夜色阑珊的美香气清浅地注入我美丽的陶醉,象在无边的狂野上,看到扬蹄奋勇的小鹿,在绿油油的草地上狂奔,那急不可耐的美,象在我的爱里穿梭,我象沉醉在那无边的相思中,游走在那美丽的邂逅里,遐想着那爱的美丽相依,就象看到你微动的曲线,连带着你凹凸的小腹,象在香气的簇拥下,荡缓入微凸的,缓缓的山坡下,那里的青草哇?泉水啊?都是那么的寂静美丽,就象我含着一缕缕美丽的甜,在夜里独享美丽的饮醉。
我的心里,是你爱美丽浪漫的园区。那里的一草一木都是那么的美丽,就象所有的美丽都环绕于此。有水的地方,就象你清泉般的香气在流动,有花的地方,就象有袅娜的清香扑鼻,在花香四溢中我感觉到美丽的存在,是那么的醉人心脾。我还象搂抱着情意绵绵的相思,在温馨的美丽中陶醉。一款一漾的美,象穿过山脉,平川和一望无际的绿草,在我的相思梦里缠绕,丝牵。多么美丽的园区,多么陶醉的惬意,我歇斯底里的陶醉进去,那样的深入,不能自己。
我知道每当这个时候,我就无法控制我自己,就象我的全部都融入到你美丽的相册中,爱得不能自拔。就象我在心底命名你爱的名字和唯一一样,把你的美丽是那么的铭刻于心,就象你的美丽定格在我的瞳孔中,和我爱你的那张美丽的脸上,就那样的看着你的相片入迷,痴情绵绵的不能自己。你清晰的轮廓,和逼真的美,就象点燃起我心中的火焰,烧灼着我滚烫的心。
任爱在弥漫,相思在流淌,我就象停靠在你相思的渡口上,不再漂泊,在爱情美丽的一角上,释放我美丽的灵魂和爱的给予。
想你窗前倩影的美丽,想你低头凝眸时的害羞,想你娇羞红润般的脸,想你纤手轻轻触摸柳枝的温柔,想你的秀发飘逸和长裙在风中曼妙的曲线----------
我的思绪在那美丽中沉醉,就象你的美丽沉醉在寂静的悠扬里,美丽的爱中是那么的不容泯灭。就象美丽柔软的涟漪在我的心湖里荡涤,在柔和的幻想里摇想你的美丽。
你的一切都象定格在我的心里,就象印在我脑海中一幅永不抹去的图画,那甜蜜的美,那美丽的想念,在甜蜜的信息里出现,就象你的一弯轻舟,摇曳在我梦海里,相思的洄渡中。
我在寂寞孤独的时候想你,在无数个等你的日子里念你,我的灵魂就象失去了所有的重量,在忘乎所以的想你,念你。象在苍茫的时空里看到你的影踪,一次次的企盼,冥想和等待。我多想要告诉我的美丽给你,我多想把我的相思掰成一缕缕思念给你,我多想在你面前欲语还休的心事奉献给你。我只能痛心的告诉自己,牵挂你是我一生的最美丽。
多少次温馨美丽的遐想,多少次那美丽幸福的给予,我真感到幸福无比是那么的快意。有你在我心里住着的日子,就象甜蜜的爱时时都伴随在我的左右身边,被美丽的幸福包围着,陶醉着。可是我知道,你每时每刻都能抚慰我漂泊的灵魂和想你的忧伤,你就象一幅美丽的画,画在我的眼睛里刻在爱的瞳孔中。
我每天都在幻想你的美丽,就象你美丽的灵魂始终游走在我爱你的心里,就象我搂着你花香的美丽,闻到你沁人心脾爱的芬芳一样,花香溢满四季,美丽动人无比。
我幻想着,我痴爱着,我象在你爱的面前抖落一地的忧伤,在等待着你来捡。我还欣喜的看到你,低眉凝眸的一瞬间,你害羞的笑颜如此的灿烂,在你羞涩的红润里,隐藏着一种看不见的美丽,就象在你的内心深处,无香果绽放的情怀,浓情于我的心。
我象在资深的夜里,陶醉于你的美丽。就象刻下浅浅的遇,深深埋藏在字句,不去想这尘世的纷扰,也不去看花开花落的几度妖娆,我只爱你如花如莲美丽的开,象在莲花的荷叶上,看到晶莹剔透的露珠在动,在滚,让我在这如镜的夜里想你,那清晰潋滟的美丽。
我象在你的爱里感受你美丽的温度,感受着你美丽的呼吸,我还像默默地咀嚼你给我的味道,那兰花草般的香,会叫我这辈子忘不了。
一切入梦,一切如幻,而你是我相思梦里的一部爱的传说和童话。想书写那今生今世的美丽相遇和传奇,只愿千年以后,我们都化成双蝶翩跹,在那爱的美梦里,共筑一部爱的佳话。
蓦然的惊觉,刹那间的美丽,象静寂的花开,美丽于心,美丽于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