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圈”是一个由熟人、半熟人组成的“关系圈”,是现实社交在网络世界的延伸,也是个人获取信息的重要渠道。下面请看语文迷为大家带来的关于朋友圈的素材资料,希望对你有帮助。
每个朋友圈中总会有一个调皮整天惹事的家伙,而在我的朋友圈当中,我就是那个人,整天嘻嘻哈哈,像个疯子一样。有心事不说闷在心里就连朋友们都不知道我整天在想些什么!每个朋友圈中都会有个温柔但整天都有烦心事的人,而她,就是我的挚友延茹。她因为小时候的缘故,天天都开心不起来,还常常头痛。我们几个人中间就她是最让我牵挂的人了,因为她很悲观,总会把什么事的结果都会想的很严重,整天愁眉苦脸,遇到难过的事,还会偷偷抹眼泪,外表坚强但很脆弱。
可能是这个原因我常常会跟在他身边,看看微微皱一下眉头我就会喵喵喵(我可不是猫哦,平常最擅长是这种叫)的叫几下,她就笑了,然后我也会很开心!在我心里,我们俩个就像亲生姐妹一样,平时有什么是都会互相担着,我有什么不开心的事都会跟她说,就连我有几个心眼她都会一清二楚,当然她也和我一样有什么事都告诉我,我可以说我们是最明白彼此的组合,不管是性格、还是心理都十分相似!每个朋友圈中都会有个十分安静也很弱小,她就是佳欣,她个子很小,我足足髙她一头,也是因为这个原因使我在见她第一眼的时候都会有一种想保护她的感觉,平时我们都会很让着她,不是因为她平时火大,而是她很脆弱,很容易受伤!每个朋友圈中都会有很不服输的人,那就是李甜。她平日里谁要是惹着她了,我告诉你,你就完了,因为她会好好记你一账。所以,你们要是见她可别把她惹火了。每个朋友圈里都会有个没什么爱好的人,那就是狄艳丽,她很热心。
不论什么事他都会帮我,我有什么事她都是最着急的,因此我们俩个关系很好!这就是我的朋友们。现在的我们,不哭,不闹,不炫耀。这种生活我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