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又到了一年一度的万圣节啦。万圣节当然要有糖果啦,我们的万圣节,糖糖拿过来。小队正在向我们的糖果进发。我们领导了任务卡,要向指定的商店讨糖果。
首先任务卡上写了第一个提示:“咔擦、茄子、耶。”我们犯愁了,这到底是什么呀。突然,我们的兔兔队长说:“那不是照相馆吗。”经过兔兔队长那么一提醒倒还真是。我们一群“妖魔鬼怪”向对面的蓝天照相馆“进攻”。哈哈。我们一队里什么人都有,有美丽温柔的公主、有神神秘秘的女巫,还有……哇。还有牛魔王唉。它是穿越过来的么?对了,对了,还有那牛魔王。来得早不如来得巧,正好那家店的老板来开门。我们一群人直勾勾地看着他,老板一脸茫然,见“牛魔王”走进来一位是打劫的呢。这时,我们可爱的兔兔队长站了出来,霸气地对那老板说:“老板。有糖吗?不给糖就捣蛋。”那个老板笑眯眯地对我们说:“有。”说完拿出了那一包精致的糖果,我们开心极了,终于有收获了。我们转身出店。
第二个提示是:手机“美容院”,手机的“美容院”?我们没了目标开始漫无目的地找。女巫走着走着,冷不了冒出了一句:“手机的美容院,不就是贴膜的地方嘛。”“对啊。”美丽的公主说。我们又开始向有贴膜的地方进发。可是,去问了一个店,那个店主说没有,又问了另一个店主,但回过来的还是只有一句冷冷的没有。兔兔队长不见了。唉,兔兔队长呢?我向四处张望,突然,我看见了一个身影,是兔兔队长。我急忙跑了过去,兔兔队长转过声来说:“这里有糖果,但是这里的老板说要表演。”我想了想说:“要不唱歌吧,容嬷嬷的歌声挺好听的。”正当我和容嬷嬷在商量唱什么时,她们已经唱起了小苹果,我和容嬷嬷也合着唱,全都嗨起来了。哈哈,终于得到糖果了。
最后一个提示是:远在天边近在眼前。我们被难住了,什么是远在天边近在眼前啊,难道是……对了,是小桔灯,我们折返回了小桔灯寻找糖果,一群人马气势汹汹地朝小桔灯前台奔去,最后三包糖果全都找齐,真开心。
从这次活动中我收获到了勇气和胆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