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如水般匆匆流过,一去而不复返,可在成长中发生过的一些事如珍珠般灼灼难掩其华。
在我难过时给予我安慰,在我伤心时给予我鼓励,在我有疑问时给予我答案,这个人就是我的爸爸。
爸爸,您无论刮风下雨都接送我去上学,炎炎烈日您顶着烈日送我上学,寒冷的冬天您冒着风雪接我回家。
一次,天空乌云密布,看不到一点而太阳的踪影。您正送我去学校的路上,雨水突如其来从天而降,您找到了一个避雨的地方,想雨小一些再走。可雨越下越大,没有一点儿缓停的意思,眼看还有十分钟就迟到了,您让我把帽子戴好靠在您身后,然后就冲进了雨幕中,雨水打在您的脸上、身上,您依然坚持着,我的鼻子很酸,脸上分不清是雨水还是泪水,有一种说不清的的难受。终于,您送我到了学校,您全身都湿了,您看着我进学校,然后骑车再次冲进雨幕中。回家后,您感冒了,为了让我不迟到,您自己生病了。
如果把父爱比作一片大海,那我就是大海中的一叶扁舟;如果把父爱比作一首歌,那我就是个中的一个音符;如果……
爸爸,您一直照顾着我和全家人,让我有一个幸福快乐的家。成长中有您——我的爸爸,太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