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望未来主题作文
今天从黎明开始吧!每个人都应该过好每一天,每一天都像今天一样充实,都像今天一样幸福和快乐。你可能不知得,其实我们每个人都有这样的一个‘时间银行’,想象有一家‘时间银行’每天早上都在你的账户里存入86400秒,可是每天的账户余额都不能结转到明天,一到结算时间,‘时间银行’就会把你当日未用尽的款项全数删除。这种情况下你会怎么做?当然,每天不留分文地全数提领是最佳选择了。你应该善加投资运用,以换取最大的健康、快乐与成功。如果人生想使每分钟都活得精彩,时间总是不停地在运转,努力让每个今天都有最佳收获。有人说得好,想要体会“一年”有多少价值?你可以去问一个失败重修的学生;想要体会“一月”有多少价值?你可以去问一个不幸早产的母亲;想要体会“一周”有多少价值?你可以去问一个定期周刊的编辑;想要体会“一小时”有多少价值?你可以去问一对等待相聚的恋人;想要体会“一分钟”有多少价值?你可以去问一个错过火车的旅人;想要体会“一秒钟”有多少价值,你可以去问一个死里逃生的幸运儿;想要体会“一毫秒”有多少价值?你可以去问一个错失金牌的运动员。那些无数个“价值”本来就是留给现在,也寄于美丽今天的开始。
人们常说:人的一生只有三天,昨天今天明天,构成了时光的年轮,造就了人生道路的曲折与辉煌。人们都希望自己的学业,家庭,事业今天比昨天好,明天比今天好,还希望明天会一天比一天更美好。昨天已成过去,明天还没有到来,我们更无能力将昨天请回来。昨天是一个求学者,对世间的万物,对自然规律,对人世间的险滩,不知深浅,或者说了解甚少,也许还存在许多的未知。当然也少不了我们的爱玩和自由散漫,不会充分的利用时间,给我们在学业上留下的遗憾。从眉宇间搜索昨天的种种往事时,才发现它已消失无余。展望未来的每一个明天都是崭新的开始。有太多的希望,有太多的期盼,也有太多的梦想期待着实现。努力也好,执着也罢。关键在于心态,要始终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心有所思梦就在,想到了才能做得到。珍惜时间,打造今天。昨天已成为历史,明天则遥不可知,而今天是一个礼物,所以英文把“现在”称为Present,请珍惜这份礼物!请珍视你所拥有的美好时光,特别是你可以和一些值得付出的人来分享这些时光。让激情让努力去奉献今天的美丽生活与明天的灿烂未来。不断的回忆昨天,感谢今天,追寻明天……回忆已然逝去的昨天的温馨,珍惜欣然拥有的今天的幸福,追寻即将来临的明天的灿烂!快乐——源源不断!
每一天,你总是重复着两个大字“今天”------注重珍惜今日,这正是日历对我的告诫!于是,为了不辜负你的告诫,我们珍视着每一个“今天”当一个“今天”终结时,我怀着满足和愧疚的心情,但我更明白,一个“今天”已经就此永远地凝聚,留下的也不过如此。今天是美好的,明天是幸福的,我要用我的爱去迎接未来,用情来创造明天,只有这样我们的明天才会充满爱,拥有情,只有这样我们未来才会更加美好,更加幸福,在你休闲的时候,你可以尽情地去挥霍你的时间,惬意地感受时间从你身边慢慢地流逝,因为此时时间是属于你自己一个人的;但在我们工作的时候,我们就应该利用好我们所有的每一分每一秒,尽力去做好我们应该做的每一件事,这样我们至少不会愧于生活有意义生存有价值。今天的时间是很重要,但不能因此而太在意,特别是对已经浪费的时间,后悔是一件很痛苦的事! 时间一旦过去了,我们就得坚信它对自己是有意义,年年月月,分分秒秒,是是非非,这就是人生的悲喜局, 时间有时候是用来做毫无意义的事或想毫无意义的事。其实,有时候你并没有做什么事也是在做一种事。不一定每分每秒都处在做某一项具体事物的状态,适当的休息也是一很好地利用时间的方法,关键要看你今天怎么样去把握去调整去拼搏……
记取昨日的美好,珍惜今天的拥有,脚踏实地,走向美好的明天!我们可以把握好的只有今天,我认为今天是最重要的。今天应该是快乐的生活,珍惜你所拥有的一切,它代表我们生命的全部。如果今天把握不好,就会让它成为不好的昨天。今天应该是努力的,只要你努力了,不管收获的怎样。成功了不沾沾自喜,失败了也不灰心丧气。生命在一天天的削减,每一天细胞都在死亡,都会变成昨天的事情。无论快乐也好,痛苦也罢,已熔入了你的生命。人们虽说无法留住今天,但可以把握今天,让今天变得更加充实使人生更精彩。昨天的伤痛,今天依然没有淡去。今天的眼泪何时才能慢慢逝去,我相信只要用一颗真诚的心。认真面对人生就能走好自已的路。拥有过的美好,失落后的痛苦。却是我们生命活过的证据和痕迹,都值得我们回味。让我们抓住今天,但也决不能抛弃昨天,更不能放弃明天。让我们不要总是悲愤昨天,挥霍今天,梦想明天,最终虚度年华而要从失败和挫折中吸取教训,不断的回忆昨天,感谢今天,追寻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