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这座历史悠久的古城,一向是人们赞美的对象,她环境优美,人文丰富,民风淳朴,是许多人心里的“胜地”。但在现今这快节奏的生活乐章中,她无法再像以前那样平静,她也随着变化起来:大人们忙碌又单调的工作,学生肩上重千斤的课业压力,你能听到,她那难以呼吸的声音吗?
但她是幸运的,因为她,即将迎来一场精神上的饕餮盛宴,那就是那年的青奥会。
众所周知,青奥会,是全世界少年运动员的欢庆会,也是一个象征着青春的活力与萌发的巨大礼赞,一场证明自己的竞赛。而它就要在那年在我们的家门口——奥体中心举行了。让我们先忍住激动的心情期待吧!
南京的城市环境本就是无与伦比的,到那时,会成为一幅什么样的画卷呢?
到那时,南京会是一片生机勃勃的乐土,全国闻名的玄武湖,在阳光的照耀下,闪着泛泛的金光,高耸的紫金山仿佛在向人们敬礼。所有的花朵都用最美艳的容貌去迎接远道而来者,树木笔直挺立,树木也是青翠茂盛的,在令人厌烦的烈日下形成一个绿色的屏障。马路上,高楼大厦排列整齐,人们面带轻松随心的笑容,熟人见面后,亲切问好,行车道上不再想起喇叭的喊叫,人们生活幸福美满,当有外来人员向我们请教问题时,我们尽力帮助,行道上再也没有了霸道的摊贩和穿着残破的乞丐,电线杆上也没有了死皮赖脸的牛皮癣,那该有多好!
为了更好的迎接青奥,大家也都在努力哦!
近在眼前的就是我所在的小区的变化。原来,小区里只有一些不知名的花草,而现在呢,漫步于小区中,就像进入了一个景色优美的公园。玫瑰,杜鹃,月季都随着春风的号角一起争美斗艳,高大的水杉。沉默的梧桐都直直挺立着,人们见面后,微笑着打招呼。
马路上,洒水车令城市变的干净,商贩们也都很有礼貌,以前那残破低矮的平房摇身一变,变成了高大的建筑物。你看,那设计得独具匠心的紫峰大厦,不就是最好的例子吗?
青奥会给南京换上一个灿烂的笑容,我们也应该换上一张笑脸哦!让所有来南京的人都感到温暖,我们期待着那年青奥会的成功,我们,南京,准备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