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应同学的要求下载了《暖春》,我开始还不以为然的,说实话吧,我是不怎么想下的,我一向对大陆的电影不怎么看好,我大多都是看TVB的电视剧的,港产电影。特别是大陆不怎么出名的导演所导。我用的是WEB迅雷下的,和《雪之女王》一起下载的,大概一个多小时就下好了吧,下载的速度还算是不错吧。下载后说实话我还是不怎么想看,谁叫我同学想看呢,我只好和他一起看了。看了大概七八分钟吧,到底是多久我现在也说不准了,我就觉得不怎么样,我对我同学说,留着你明天看吧,我就想去看网页。
我就一边看网页一边看《暖春》,到底到了多少分钟了我也说不准,突然觉得很好看的,蛮感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