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校,一个给予我们知识的地方;母校,一个给予我真挚友情的地方;母校,一个值得我感激的地方……我们在您的怀里从一个无知小孩变成有抱负的青年。
时光就像流动的河流一般,那麽快,那麽急。转眼间,我即将离开我的母校,心中的酸楚简直是无法用语言表达。在这里的经历数不胜数,虽说每天都重复着上学、放学,可我自己却依然过得很充实。在这个母亲的怀抱里,我曾经做出了无数个“第一次”的选择,第一次上讲台,第一次举手发言;第一次……这一切的一切是那麽的熟悉又那麽的向往。这个人生的转角,我永不忘。
母校,谢谢您给予我知识的天堂。我曾在这里拥有知识。宽阔的教室,先进的教学设备。每到那清脆的上课铃一响,每间教室都传来了朗朗的读书声。我们不光学到的是知识,还有老师对我们是寄托。母校,您给我留下的,我永不会忘。有一句话说的好: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您对我的恩,我一定会用好的成绩报答您的。
母校,谢谢您给予我一个好的学习环境。一进学校的大门,清风款款而来,花儿芬芳袭来。综合楼上的校训——崇德励学,善为笃行无时无刻不教我们做人的道理。四合院的教学建筑楼飘着书香雅韵的气息。先进的教学设备让我们能更快的跟上学习的步伐。
母校,谢谢您给予我真挚的友谊。朋友在我的人生字典中是一个重要的角色。因为,朋友总是在我最需要的时候陪着我,在我失去信心时安慰我,让我重拾信心。在我伤心时鼓励我,让我勇敢走下去。
母校留给我们的记忆并不华丽,可是它凝聚了我四年的感情。那些年,我们一起放荡追逐,那些年,我们一起无忧成长…… 感恩母校的作文范文2
五年的时光,好像匆匆走过,又好像有些漫长。现在,我已经步入了五年级的下学期,这让我悲喜交加。悲是因为我即将要和朝夕相处的老师、同学们分别了;喜是因为我将会学习到更多新知识。
回顾五年来走过的路程,不知老师们为我们费了多少心思,操心多少次;不晓得在多少个夜里,老师开着灯,为我们不辞辛苦地批改作业。老师们尽心尽力地教育我们,让我们从无知的儿童变成了稍有知识的少年。
我敬爱的老师啊!是您为我开启了学习的大门;是您引领我步入知识的殿堂;是您带我遨游在知识的海洋;是您帮助我建造知识的宝库。您的谆谆教诲,我永远会铭记在心;您的呕心沥血,我永远都不会忘记。您像辛勤的园丁,将知识的甘露浇灌在茁壮成长的鲜花上;您像阳光,温暖人们的心灵。“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老师为了我们付出了许多许多,却不求一点一滴的回报。
亲爱的同学们,这五年中,我们经历过酸甜苦辣。我们一起奋斗,一起进步,一起成长,一起欢笑。虽然我们将分开,但转念一想,我们将会离自己的梦想更进一步,难道这不值得兴奋吗?“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不论我们身处何方,但我们的友情就如同一朵朵腊梅花,任冰雪拍打,却依然挺立、绽放,坚强不屈地生长,并散发着沁人心脾的缕缕幽香。我们前方的路难免会有坎坷,但只要有勇气和信心,就一定会冲破艰难险阻,到达梦想的彼岸。
母校那碧绿的操场中的每个地方,都留着我们的脚印和欢声笑语;那五年四班有着我们一起奋斗过的汗水;那国旗中记载着我们在升旗仪式时庄严的情景。
五年的情谊,难舍难分。这五年中发生的事情,犹如一张张相片。而记忆就是一本相册,将这些点滴的事情保存在我的心中。
母校,请放心。我们会努力,会奋发,会腾飞!现在,我们以您为荣。但将来,您一定会以我们为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