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成长,安全第一”,新学期开学我园进行了“开学安全第一课”的教育活动。旨在让幼儿学会自我保护,培养幼儿的安全意识。
升旗仪式上,我园把“安全你、我、他”作为幼儿新学期开学第一课。老师们根据各年龄段幼儿的特点,为上好开学安全课做了充分的准备:安全过马路、我们不玩火、鞭炮很危险、安全标志作用大、电话不是玩具、安全用电、不跟陌生人走、安安全全上下楼梯等都成为幼儿安全学习的主题。通过安全教育第一课,幼儿了解了许多安全方面的知识,深入浅出地把简单的安全防护知识教给幼儿,让幼儿在日常生活中更好地学会保护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