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雪
我有一个幸福家庭,里面有长得像女王的美女妈妈;有胖茄子爸爸;已经成年的姐姐和聪明漂亮的我。我们一家四口幸幸福福、快快乐乐的生活在一起。
先来说说我吧,我是一个聪明的女孩子,一年级还考过全班第一呢。我最爱吃冰淇淋了,在夏天的时候每周至少吃一个,吃冰淇淋的这一天是我最开心的时候。
我的姐姐喜欢黑色、灰色,深蓝色等闷闷的颜色。她已经上大学了,一回家就爱管我。白天上学还好,晚上就不停地说我。什么不能玩手机呀,不能看电视呀……可唠叨了。
我的妈妈是我的女神,她很能干,每天都是她洗碗。别人都叫她冯姐,因为她是一个总经理。妈妈白天要工作,晚上要管我写作业,可辛苦啦。
好了,该写写老爸了。他很高很胖,是一个胖茄子。他很爱喝酒抽烟,总是爱“审问”妈妈,都可以叫他法官了。
这就是我幸福的一家。我想对我的家人说:我不需要你们多富有,只要你们健健康康就好。我爱你们。